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47|回复: 1

他说我的新手,要我发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就觉得很无奈。
3 o( D( q& ]# n5 a+ ~5 T* p/ J我应该发什么。2 _& E# C6 b9 E5 V* U# \. ?
今天看新闻看到说
5 _% Q$ x) T: f# l现在出来了个“慢递”可以寄信给未来几年后的某人。, _. n, {. n/ x
就觉得很有意思。就来告诉你们把。。。哎。
 楼主| 发表于 2010-8-2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