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58|回复: 2

[讨论]大家谈谈,今年广工计算机就业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月薪一般有多少?就业率多少?
7 i% b: G5 J& V5 h我有个师兄,月薪只有1800,还有一个只有1500
2 {3 l% `! C/ P# |7 K在广州这个地方怎么活,请你们谈一下你所了解的就业情况3 y3 R5 o7 @) w' E4 v* D2 W7 _

9 `5 |: `% l# T8 ?  [[ Last edited by zjkch on 2005-8-9 at 08:55 ]
发表于 2005-8-8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1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这个地方怎么活”
, }$ w7 {  ]" Q-----当你碰到1500的工资你也就有办法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