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1/9 14:44 发表
-_-#霸王面未遂...
没有考查到我专业知识...浪费哦...
近来把以前的书看了一遍
有点集大成的感觉..哇咔咔
楼上去哪霸王面?
楼上你慢慢来,找工靠的是7成能力3成运气,你那7成在你平时的努力复习中已经掌握得很好了,你安心等待你那3成的到来吧。。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1-10 14:05 发表
楼上去哪霸王面?
楼上你慢慢来,找工靠的是7成能力3成运气,你那7成在你平时的努力复习中已经掌握得很好了,你安心等待你那3成的到来吧。。
你东家的子公司哇
只考了个行政能力+英语作文就给人BS掉心不甘
所以和阿达一起去霸王面
结果....
不过今天中午收到面试通知
说是正式通知我们去一面
其实就是先前给人bs掉
星期三的面试...
面试出来,那个总监说了句,你的面试还算及格
真让人捉摸
不想那么快上大四啊!
班上一批人去某公司(和我东家在同栋写字楼上班)面试,自己宿舍也有一个...
今天出offer,,,隔壁宿舍有人拿到了,,,我也很开心,,,因为多了一个\"同事\"...
但宿舍那个没有,,,他很失落,,,我也不知怎么安慰他...
尽管我也很希望他有,,,但我更想告诉他一个事实:对于大多数人,,,是要经历更多挫折才会收获自己满意的果实的...毕竟他至今只面试了两间公司,,,这只是他挫折的开始...希望他调整心态...继续加油...
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在家顺便用手机上一下
我没有你们那么多面试经历,我觉得这些经历是一笔财富,虽然很辛苦,但是值得.
我11月14号就来现在这家公司上班,一直到现在.这里是一家很大的外企,工资不算高,福利还可以,超稳定那种,但是觉得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有点郁闷.如果辞工找其他的待遇肯定不如这里,在矛盾当中.
偶在在沉默中等待爆发。。。。。。。。。。。。。
原帖由 希莉玛 于 2006-1-25 09:52 发表
我没有你们那么多面试经历,我觉得这些经历是一笔财富,虽然很辛苦,但是值得.
我11月14号就来现在这家公司上班,一直到现在.这里是一家很大的外企,工资不算高,福利还可以,超稳定那种,但是觉得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有 ...
感同身受
在广工活了这么多年,一直想来这,却一直没来,大三了,感觉离毕业也不远了,糊糊涂涂过了两年,什么都没学到只学到重修,担心,害怕,忧虑将来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想充实自己不知从何学起,只知道该认真学下专业课,该做好实验课设,但是以前没学好。。该把以前的东西补回来了。多谢师兄师姐们的金玉良言!这是第一个脚印,以后我会常来的。
原帖由 haifeng32 于 2005-10-18 23:24 发表
虽然我只是大三,但我对这些开始有感觉了~~~~~~~~唉~~~
郁闷,没有实习,往后一个月不知道干什么好
上学期我一直在准备考研
可是结果很不乐观
现在回想起来上学期的决定真的是很草率
要是我上学期专门学自己喜欢的英语 弄个唾液800多分应该不是难事
起码对找工都多多少少有点帮助
兴许上学期去找工的话已经找到一份了 当然也可能找不到
只是觉得上个学期一整个学期都是浪费掉了
浪费了找工的机会浪费了考证的机会浪费了和班里的同学一起生活的快乐
唯一得到的就是一个很早就知道但是现在才感同身受的认识--三思之后再又行
一个决定影响的 可能是你的一生
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的日子,5555,好怀念啊,想不到那么快就要毕业拉.郁闷
其实大四不单单是找工作,我觉得大四是个该收拾准备好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的时期。把知识储备,将心情打包,等待着那声命令,然后冲出去,为余下的人生打拼。只是有时很迷惘,大学学了什么,想起来就是还有好多好多书要看,好多知识要学;所学要用在哪里,已下定决心非专业本行不做,可是,工作在哪里?学校已提前把我抛出去,可是社会却还未接纳我,我,游离于半空,不知在哪落脚。走在昔日熟悉的校道,感觉这里似乎与我无关,难道就要离开,离开学校,离开我那些可爱的同学们?现在没有不舍,是因为还没到那一刻。一生中注定会有很多人进进出出,我知道你们不能永远伴我走,不过仍感激和你们一起的美好时光……
我没有大四~555
在大三里看到很多同学都为工作拼命的样子,想到大家以后都各奔东西,再也见不了面。就有种很舍不得大学生活的感觉~~
大一最难忘的是军训的苦,大四最难忘的是找工的苦.就要离开学校了,就要告别十几年的读书生活了,突然间好想回到教室里与大家一起上课,怀念那些难忘的课余十分钟!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5-12-16 08:36 PM 发表
大四了,逃课才是王道。别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上课上。
嘿嘿,现在回想你那时说这话是不是很傻呢??
难道你不怀念有课上,无忧无虑那些生活?难道你不怀念在上课时睡觉,吹水,看报纸,,,那些日子?
有些时候就是要等到过去了,你回想才知道美好,才知道自己的幼稚....
到现在体会到一点:找工,50%靠实力,50%靠运气!实力固然重要,但运气有时会是决定因素
这个星期很忙,也很累...每天跑来跑去,很多时间都在公车上度过,面了一间过另一间,虽然有间发OFFER了,但不是想要的;有间已经通过了,等体检完应该就可以签了(这间是我比较想要的),但...找工的路,面试的路还不会那么快结束,这,毕竟是一个过程,一个人成长的过程,虽然可能会很辛苦很累,但从中学到的,会很多...付出,会有收获的,我一直坚信!相信大家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好运气的!
今天,我大一
或许,我有理由潇洒些
但我不期望明天的我还是在混沌中度过
有朋友说,大学是让人堕落的地方
但我还是期望,我能学到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