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王 发表于 2006-3-25 22:14

原帖由 lee2006 于 2006/3/15 18:25 发表
到现在体会到一点:找工,50%靠实力,50%靠运气!实力固然重要,但运气有时会是决定因素

这个星期很忙,也很累...每天跑来跑去,很多时间都在公车上度过,面了一间过另一间,虽然有间发OFFER了,但不是想要的;有间已经通 ...


你的观点不完全同意...个人认为,找工,除了能力和运气,还有态度...态度是最最重要的,,,50%的态度+40%的能力+10%的运气=找到满意的工作...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5 22:15

原帖由 lee2006 于 2006/3/15 18:18 发表


嘿嘿,现在回想你那时说这话是不是很傻呢??

难道你不怀念有课上,无忧无虑那些生活?难道你不怀念在上课时睡觉,吹水,看报纸,,,那些日子?

有些时候就是要等到过去了,你回想才知道美好,才知道自己的幼稚....

个人再次重申自己观点,,,我倒觉得这样不幼稚,,,maybe是我比较没情趣,,,不懂享受,,,不懂劳逸结合...

maybe这也是我楼上所说一个"态度"导致的行为吧...

地心引力 发表于 2006-3-28 13:23

大四了 找工了。。用这最后的几个月,好好玩玩游戏。。出去之后就没这么好命了。。。同宿舍的(不同专业的)已经在搞毕业聚会了。。。宿舍中总是有淡淡的离伤在祢漫。。。师弟师妹们。。珍惜你们的大学时光啊!虽然我知道我这样说是费话,当我大一 的时候师兄就和我说过这句,但是,四年,我混了过去了。。。。。

charliechen2006 发表于 2006-3-28 14:51

生不如死呀,还没有找到工!

tank81 发表于 2006-3-28 23:57

北电是什么来的呀!

tank81 发表于 2006-3-28 23:59

哎!我四年的青春啊!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
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
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 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
管他呢! 开心就行了

tank81 发表于 2006-3-29 00:01

●█〓██▄▄▄▄▄▄ ●●●●●● 大家加油啊!!!!
▄▅██████▅▄▃▂         
██████████████
◥⊙▲⊙▲⊙▲⊙▲⊙▲⊙▲◤

天——朗日清,和——风送闲,可叹——那俊逸如我顾影——自怜;潇——洒多金,文——武双全,
问天下——几人似我风采——翩翩!

tank81 发表于 2006-3-29 00:04

在大学过了差不多四年!忽然间发觉脑子变迟钝了!!!!

颖川世家 发表于 2006-4-3 10:43

原帖由 tank81 于 2006-3-28 23:57 发表
北电是什么来的呀!
我服了你,你的问题太深奥了.

Qler 发表于 2006-4-3 20:17

1.对以后的前途跟人生规划感到迷茫,不知道该干些什么,通信专业的似乎理所当然想往移动联通电信华为等挤,但你自己有多少含金量,凭什么这些热门的公司要你。然后,即使你找到一份工,得到一份offer,这是不是你想要的,你是不是打算吊死这么一间公司,是不是可以为了一份工作长期在外生活——每当这么想就非常BS自己为什么不是男的。起码某方面束缚少一点
2.总想着应该努力努力了,结果还是没能控制好自己。然后感觉学的东西似乎是应付考试,考完就忘,这样的话跟高中根本没区别
3.在英语,或者说语言学习方面算是小有天赋,但上了大学就是在吃老本,英语感觉大不如前,虽然现在英语还算排得靠前。我居然在做着一种最愚蠢的事——I'm wasting my gift
4.这帖子真让人心情郁闷……今天4月3号,到9月1号俺就是大三了……

czb514 发表于 2006-4-5 13:24

呵呵...............

山山的天使 发表于 2006-4-5 22:10

工作三周,感觉很好……大家加油啦~想知道广告行业的形态就找我啦~

beyondmuqy 发表于 2006-4-13 22:25

现在的企业多如星星,
可是招应届的也就是几个太阳系的星星,
搞研究开发设计的要硕士以上学历,
搞手工制作的只要大专,技工
我们本科生还有用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大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