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新鲜出炉--北电面经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1-12 13:51
对阿,有面试的都冒下泡传授下经验啊。。。。。。。。。。我明天早上又有去面了。。。。。。55555555555555。。。。。不安。。。。。。。。。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9-5 23:48
原来这贴是我最后回帖的,我挖、、、、、、、、、、虽然回复都看不到,,,,,,,,
ColaKid
发表于 2007-9-6 12:32
火星了~
原来你哋D老嘢有上过礼仪课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鲜出炉--北电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