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ack很努力,一定可以拿到offer.恭喜恭喜
楼上的,写你的面筋出来...
今晚听21楼说hjack已经拿到offer了。。。不过仅仅是传闻。。。
此贴等hjack自己澄清。。。
匿了。
恭喜了,广工的牛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1 03:51:
今晚听21楼说hjack已经拿到offer了。。。不过仅仅是传闻。。。
此贴等hjack自己澄清。。。
匿了。
你被巨老点啦。。。
楼主不是已经签QQ了吗??很强哦!!
恭喜楼主先了
呵呵,谢谢经验分享啦。
通常自己没回帖的好贴我会 默默加分的^_^
所以不要太bs 偶....................................
希望我面试比你更顺利拉!!
多谢你的面筋!!
看来广工有好多强人啊!!大家快写多D面筋.........
初面给了北电,HR问完我的问题,再问我有什么问题要问。
最后的一幕是: 你填的资料怎么毕业时间写2006年9月?
不会吧! 我瞪大眼睛一看,果然这样,不仅如此,一开始我写地址就涂了一个字
hr在那个日期上划了一个圈,我感觉很尴尬
HR说:今天的面试告一段落了,如果有下一轮面试我们会通知你,请回去等候
我知道她给我下了一道生死令。 我和北电因为一个疏忽过早的说886。
无论怎样都谢谢啦,谢谢北电,还谢谢网上的面经
哈哈 ,去之前想给师弟们留经验的……看来
我的失败经历就不多写了,只是提醒一下细节的重要性了……
看来你的基础知识真不错!
北电有开始招了
这次一定要拿到OFFER!!!
呵呵,楼上的加油
今天轮到我了,忍不住顶一下,我要进北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BC
资料有点老啊,看我签名
原帖由 wwwwork99 于 2006-11-10 18:30 发表
资料有点老啊,看我签名
你是谁的MJ啊?
原帖由 wwwwork99 于 2006-11-10 18:30 发表
资料有点老啊,看我签名
卖广告之前5该你睇清楚拉
既然顶起来了,我也忍不住顶一下.
不过今年面试形式改变了. 希望仍有一点参考价值吧.呵呵
PS:不知今年去北电面试的师弟师妹有多少呢?都冒下泡啦.
我要进北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