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70|回复: 1

马士基来了封邀请函到底要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士基27号发了封e-mail过来要我参加28号的在线宣讲会& l5 K& m8 K) g' E
但是没说什么时候笔试; C7 ^; r/ r$ X% f& _3 ^
前个星期已有同学收到马士基的拒信
5 A/ j: a' r7 \: R9 E但是我没收到,只是前两天收到这个邀请函," v. l* ]' e( l  W" P
到底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05-10-3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来得,它只是再开一次在线宣讲会而已,与笔试无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