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QQ
下午去了签约会,同去的有两个研三的师兄。最后还是签了。
还送了两个Q仔
本来只送一个Q仔和一本QQ笔记本,但后来笔记本发完了,就送一只Q仔一只Q女。
不过毁约金是3000。也就是说如果毁约的话,就是用1500元买一只Q仔,好贵呀~
试用期是3个月,年薪大家应该都知了吧,宣讲会时讲了本科是7W。
在此十分感谢舍友dy.f, Ericmaniac, bijun_jx的支持和帮助。还有众后院ER的支持。THANKS 祝愿楼主前程似锦 l楼主强人,恭喜了! 师兄强人
恭喜一个~~ 恭喜楼主,唉,我们前途渺茫啊 在这样的就业环境下,广工第一个拿offer,牛B,呵呵. …………强啊…………我同学前几天QQ被盗,他说问你帮他拿回来喔………… 楼主~~~~忘了感谢我了~~~~ 恭喜 请客啊....哈哈..hjack~~~
记住呀 恭喜
顺便问一下签业务得那个是师兄吗?
是策划还是营销得
因为我不死心,应该会到深大再去一次,所以想取取经 恭喜。。。恭喜。。。。 楼上,业务那个不是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好像是信工的吧 恭喜楼主 Originally posted by 后院黑庄 at 2005-11-9 00:04:
…………强啊…………我同学前几天QQ被盗,他说问你帮他拿回来喔…………
到QQ网站申诉应该行吧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贺。。。 俺听说俺的一个中学同学在qq工作,呵呵~~不过恭喜楼猪~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11/8/05 04:29 PM:
楼上,业务那个不是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好像是信工的吧
是信工的研究生师兄吗?
我看到了他手机,怕这样直接去问他有点贸然
有QQ就好了
不知道他进的是营销还是策划
我投的是营销
策划太多牛人了
我在逸仙和木棉看到两个超级牛人都给BS了
听说这次策划招的5个都是研究生啊……
不知道营销招了什么人 业务类的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真的想了解,可以打电话给他吧,他很好聊的。说明来意应该没问题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