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类的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真的想了解,可以打电话给他吧,他很好聊的。说明来意应该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
哈哈,我要争取成为你的同事啊
各位想进的一起努力吧
腾讯一年两次校园招聘加上社招(招特别优秀的毕业生)
我们还是有机会de 今天那个HRGG说,发了笔试通知后从晚上三点到早上十点他就一直在接手机,几天都是这样,
这几天下来总共接了400多个电话。。。em016 楼主。。。我投优识的时候还想我先拿到offer就请你吃饭。。。想不到。。。要你破费了。。。真不好意思。 恭喜楼主 恭喜....
羡慕ing...
PS:待遇如何呢?不知道公司有没有包吃住的??? 恭喜你!!我们计算机学院唯一一个入了QQ的本科生。 恭喜楼猪啊!!
又可以过猪一样的生活了!!
大家努力吧!! 偶也要…… 恭喜楼主……
羡慕啊,我们才热身啊 楼主
我又要去~ Originally posted by atan at 2005-11-9 21:55:
恭喜楼主……
羡慕啊,我们才热身啊
可以告诉你,我今年5月就开始这方面的准备了,从那时的IBM暑假实习生计划就开始了,虽然去不了IBM的实习生,但也为现在的找工作下了准备。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2005/11/9 14:40:
可以告诉你,我今年5月就开始这方面的准备了,从那时的IBM暑假实习生计划就开始了,虽然去不了IBM的实习生,但也为现在的找工作下了准备。
5月份。。。刮目相看。。。
我是暑假前算开始准备的,当时我也曾拼命找过实习,由于某原因也和优识失之交臂,但后来去了另一间公司。暑假我也拼命学东西,可惜学的那些现在笔试都没用上。郁闷。
早知道当时就跟hjack取经。 祝贺的话我就不说了。hjack。别忘了你对大家的承诺 祝贺师兄~~ 祝贺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