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ack 发表于 2005-11-8 23:35

签了QQ

下午去了签约会,同去的有两个研三的师兄。
最后还是签了。

还送了两个Q仔
本来只送一个Q仔和一本QQ笔记本,但后来笔记本发完了,就送一只Q仔一只Q女。
不过毁约金是3000。也就是说如果毁约的话,就是用1500元买一只Q仔,好贵呀~

试用期是3个月,年薪大家应该都知了吧,宣讲会时讲了本科是7W。

在此十分感谢舍友dy.f, Ericmaniac, bijun_jx的支持和帮助。还有众后院ER的支持。THANKS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1-8 23:38

祝愿楼主前程似锦

信使 发表于 2005-11-8 23:42

l楼主强人,恭喜了!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5-11-8 23:53

师兄强人
恭喜一个~~

心是孤独JUN 发表于 2005-11-8 23:57

恭喜楼主,唉,我们前途渺茫啊

颖川世家 发表于 2005-11-9 00:02

在这样的就业环境下,广工第一个拿offer,牛B,呵呵.

后院黑庄 发表于 2005-11-9 00:04

…………强啊…………我同学前几天QQ被盗,他说问你帮他拿回来喔…………

wisexp 发表于 2005-11-9 00:05

楼主~~~~忘了感谢我了~~~~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9 00:12

rico83 发表于 2005-11-9 00:12

恭喜

少_天 发表于 2005-11-9 00:13

请客啊....哈哈..hjack~~~
记住呀

daniel 发表于 2005-11-9 00:23

恭喜

顺便问一下签业务得那个是师兄吗?

是策划还是营销得

因为我不死心,应该会到深大再去一次,所以想取取经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11-9 00:28

恭喜。。。恭喜。。。。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00:29

楼上,业务那个不是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好像是信工的吧

发表于 2005-11-9 00:36

恭喜楼主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00: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后院黑庄 at 2005-11-9 00:04:
…………强啊…………我同学前几天QQ被盗,他说问你帮他拿回来喔…………
到QQ网站申诉应该行吧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00:46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贺。。。

yuenkakin 发表于 2005-11-9 00:50

俺听说俺的一个中学同学在qq工作,呵呵~~不过恭喜楼猪~

daniel 发表于 2005-11-9 0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11/8/05 04:29 PM:
楼上,业务那个不是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好像是信工的吧

是信工的研究生师兄吗?

我看到了他手机,怕这样直接去问他有点贸然

有QQ就好了

不知道他进的是营销还是策划

我投的是营销

策划太多牛人了

我在逸仙和木棉看到两个超级牛人都给BS了

听说这次策划招的5个都是研究生啊……

不知道营销招了什么人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00:59

业务类的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真的想了解,可以打电话给他吧,他很好聊的。说明来意应该没问题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签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