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73|回复: 5

求同路人~~明天还有谁要去顺德面美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4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发表于 2005-11-2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部门的?4 @# V6 \9 i* N/ }

- F( v% W( y5 n' I) _3 E6 c* M4 x0 C不会是采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购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holloy at 11/24/05 02:25 PM:! n% u8 O' P+ S; B+ E' [
采购二面

6 q* A0 _& k) E" i  O8 k2 t" `  ~& {" Y2 w
; I; J2 J) y  x+ |8 w. e6 p# i
什么时候什么形式通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报什么类的职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5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20号就二面了,楼主加油,到时大家到那里团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7 19:5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