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儿 发表于 2005-11-29 23:10

今晚把我的处女面给了BENQ

跑了那么多次华工,今天总算有了点收获。听完BenQ宣讲投简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一面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感动~~~~不过面试有点像我们学生会招干
不过要去苏州工作的,各位同学会去吗?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29 23:14

你投什么的???我今天被BS了

小麦 发表于 2005-11-29 23:15

年轻人出去见识一下也好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9 23:21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9 23:23

dy.f 发表于 2005-11-29 23:26

hjack 发表于 2005-11-29 23:28

楼主说说面经嘛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1-29 23:33

BENQ只有在苏州哒??555~~还想1号去中大听宣讲的说…………

jackyOY 发表于 2005-11-29 23:39

俺也在简历就被删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ET4.................

jackyOY 发表于 2005-11-29 23:40

俺也在简历就被删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ET4.................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9 23:42

xianyun 发表于 2005-11-29 23:48

楼上几个是那位?
我也面了
客户服务的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5-11-29 23:50

被BS,不爽。楼主是投销售代表的么?

starxy 发表于 2005-11-29 23:51

BENQ,一定要现场投简历吗?

xianyun 发表于 2005-11-29 23:54

对 。。。今年应届的不收网投
去了现场还要领表填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1-30 00:00

有销售的么?
谁面了啊?

kingcan 发表于 2005-11-30 00:55

BENQ对广工有偏见吧...我们级去了那么多人才楼主一个人面试了...女士优先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30 01:00

Sam007 发表于 2005-11-30 01:26

楼主是物理学院的吧

jackyOY 发表于 2005-11-30 0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29 23:42:
我也没有四级证书,。,但是我过拉,。,。,嘻嘻
敢问这位是学啥的?报的是销售代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把我的处女面给了B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