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30 10:46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5-11-30 11:39

楼主不是靓女~哈哈~sl们死心吧~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1-30 12:04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30 10:46 AM:
我信工的,。,

你销售代表啊?

Denity 发表于 2005-11-30 13:03

加油。fighting

扬儿 发表于 2005-11-30 13:31

在下是物理学院的,投了客户支持的。不是那个高个红衣美女拉^_^呵呵,虽然也是牛仔裤。
面筋不敢当,当我觉得面试时候,一定要自信!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别人怎么可能要你?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30 13:35

扬儿 发表于 2005-11-30 23:22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30 13:35:
我也是客户支持的哦,。,怎么对你没有印象???

不知道啊,等的人很多,没认识的。聊了几个都是客户支持的。第一次面试,开始时候还是有点紧张。
不知阁下如何?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30 23:44

扬儿 发表于 2005-11-30 23:49

对阿
不过那个帅哥还挺了解广工的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30 23:51

扬儿 发表于 2005-12-1 23:34

阁下有没收到下一轮面试或者笔试的通知啊??
那天有点紧张忘了问几时能出结果了。

扬儿 发表于 2005-12-1 2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30 23:51:


???
那个男的面试官啊,讲白话那个。他知道我们在龙洞,而且有的专业要去东风东路的。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1 23:38

雅雅 发表于 2005-12-1 23:45

我今天先面,唔知系咪第一次太严今次放松左呢。
都几好彩

雅雅 发表于 2005-12-2 0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扬儿 at 2005-11-29 11:10 PM:
跑了那么多次华工,今天总算有了点收获。听完BenQ宣讲投简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一面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感动~~~~不过面试有点像我们学生会招干
不过要去苏州工作的,各位同学会去吗?

楼主~可以讲下问了什么问题吗?想同我自己的对比下

扬儿 发表于 2005-12-2 09:32

Originally posted by 雅雅 at 2005-12-2 09:01:


楼主~可以讲下问了什么问题吗?想同我自己的对比下
问:为什么专业成绩没有很优秀?(我每年都是班里第五拿三等)
答:我认为自己不适合做技术研发类,没必要钻太深。最重要是打好基础,培养多种能力。(比较自信,看得出hr对我的回答比较满意)
问:从哪里了解benq招聘的?
   觉得华工与广工有什么差距?
答:没什么差距。要有就重点和非重点名字上的。广工同样有不少优秀的毕生。
问:有没有自卑感?
答:没有。我也有很多同学在华工的,我们都差不多。不过就是高考考少了几分,所以来了广工。(hr微笑点头,他们都喜欢自信的人)
~~~记得的大概这么多
最致命的是hrjj问:为什么没选苏州?(我想留在广州或者深圳,也选了愿意服从分配)
答:(没准备好,说离家比较近,习惯这类的,自己感觉这个回答很臭)
问:什么情况下愿意到外地工作?
答:看工作的性质。(之后讨论了具体怎样之类的)
   我不能接受那种单调死板的重复性的工作。(但hrjj强调各种工作都不能避免重复性的内容,我的回答好像不太满意)
重复的工作当然不可避免,我是说脑子都不用转的那种。
~~~~~~~~~~~~
上面说的最后那部分应该是被bs的主要原因。我自己都不太满意。没办法,毕竟第一次。不知怎么准备。早点看对了面筋机会应该大很多

雅雅 发表于 2005-12-2 09:40

关于选地点,我原先想三个都勾的,
1。苏州
2。其他————(我会填广州)
3。服从公司分配。

后来忍住手,技术性地只选第三个。所以无被问到这个问题。

我有听其他宣讲,willing to be relocated(全国调配)是基本要求,我在自己的面经里讲过,想扭计番屋企要等转正之后再提。纯属技术性问题~

再汗一个,关专业咩事?几多计机专业的对计机没兴趣~

扬儿 发表于 2005-12-2 11:24

罢了。唯有以后注意d拉。
Good luc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把我的处女面给了B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