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把我的处女面给了BENQ
跑了那么多次华工,今天总算有了点收获。听完BenQ宣讲投简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一面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感动~~~~不过面试有点像我们学生会招干不过要去苏州工作的,各位同学会去吗? 你投什么的???我今天被BS了 年轻人出去见识一下也好 楼主说说面经嘛 BENQ只有在苏州哒??555~~还想1号去中大听宣讲的说………… 俺也在简历就被删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ET4................. 俺也在简历就被删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ET4................. 楼上几个是那位?
我也面了
客户服务的 被BS,不爽。楼主是投销售代表的么? BENQ,一定要现场投简历吗? 对 。。。今年应届的不收网投
去了现场还要领表填的 有销售的么?
谁面了啊? BENQ对广工有偏见吧...我们级去了那么多人才楼主一个人面试了...女士优先 楼主是物理学院的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29 23:42:
我也没有四级证书,。,但是我过拉,。,。,嘻嘻
敢问这位是学啥的?报的是销售代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