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03|回复: 5

碧桂园二面说一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碧桂园明天二面要做什么啊?
发表于 2005-12-7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妖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2-7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鬼
: `/ S0 R6 g* c( T& w+ f$ n板凳是妖精..
  S( }! n+ y: a' Z3 o& d楼上是ren yao# e5 I& k% P$ @  ]' r3 }  g& r6 S
$ D  A* I, x6 `7 }, I3 S
收到,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班友。水我帖。
; V6 O8 D+ k# z6 pjerry jill 发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5:20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