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le1983 发表于 2005-12-19 22:47

请问广州地铁的薪酬情况~谢谢~

上年信工有几个人去了广州地铁啊,有人知道薪水怎样吗??希望能说得详尽点啊,最好包括福利之类啦,谢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19 23:06

转正2k5-2k8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19 2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mucle1983 at 2005-12-19 22:47:
上年信工有几个人去了广州地铁啊,有人知道薪水怎样吗??希望能说得详尽点啊,最好包括福利之类啦,谢谢~

[转帖]内部资料!信息工程就业统计

mucle1983 发表于 2005-12-20 10:43

2K5到2K8是包括了福利没呢??这么少怎么能留住人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0 12:19

国企一开始没十万九千八的
国企就是胜在福利好
我宿舍的广州生说
地铁2k8不会差
如果拿到offer
马上签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20 12:20

听说只有 2K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0 12:25

hualei83还说怕和以前初中同学(没上大学念中专那些)一起吹BB
呵呵,混口饭吃是不容易的事情

SmallQiang 发表于 2005-12-20 12:25

福利很不错的说~~~~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0 12:27

家属有张地铁免费卡
一个月能省很多钱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20 12:41

现在家属免费已经取消了呀,不是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0 12:48

上次地铁票价听证会是有这样说法
上次看新闻超搞笑
地铁说家属乘车免费是为了反恐....

mucle1983 发表于 2005-12-20 12:54

我就是广州的~
福利好?就是具体怎样好才行啊~~~
有人认识上一年去地铁的师兄吗??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0 13:01

我表姐进去了。
实习期间900啊,
它招兼职实习的一日才11
死人啦

mucle1983 发表于 2005-12-20 18:07

实习期好多公司都好差噶啦~~
我看到他网上还公布了很多中大华工的研究生哦,如果薪水低的话怎样能留得住那些人啊?

billqer 发表于 2005-12-20 22:06

有无人投左而且有面试通知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0 2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mucle1983 at 2005-12-20 18:07:
实习期好多公司都好差噶啦~~
我看到他网上还公布了很多中大华工的研究生哦,如果薪水低的话怎样能留得住那些人啊?
请点击查看:一个01届广工机电专业毕业生的找工经历(包括地铁,日立,南方日报等企业的面试过程)



【第19楼】

地铁的待遇是第一年9个月都是1500元,这段是实习期,要到第一线工作。
过后就会升高,但是升到多少呢,大概2千5左右吧。

回复,我不知道如何上传简历,我写的都是从简历上抄下来的。sorry

[ Last edited by richleegogo on 2005-10-19 at 21:17 ]

滨少 发表于 2005-12-20 22:47

以前家属有免费卡,但现在好像取消了,不然这张卡可以算得上是一张很好的福利!!

ufotime 发表于 2005-12-20 23:27

是60年代毕业的机电学院的师兄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Living 发表于 2005-12-21 23:36

呵呵,地铁的家属卡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2 0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ufotime at 2005/12/20 15:27:
是60年代毕业的机电学院的师兄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那不是师兄,,,是师叔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广州地铁的薪酬情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