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鹤影 发表于 2005-12-22 12:19

2张家属票已取消
员工票继续保留

三木郎 发表于 2006-1-3 19:09

地铁?
我还准备跳槽呢,工资很低,只有1500左右,福利之前很好,但是现在因为上次的听证会后取消了很多,家属票取消,探亲假取消,洗衣票取消,购物卡听说要取消,住房补听说也要取消。。。。。。。。越来越不好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广州地铁的薪酬情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