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y 发表于 2005-12-23 19:59

后院既公务员咩情况啊!?

申论唔够分,炮灰了 惨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00

那么快知道情况啦
我还不知道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04

广州的还是国家的

holloy 发表于 2005-12-23 20:05

国家既!
网址系http://www.mop.gov.cn/gwy2006/GradeFindOut/LoginGrade.aspx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12

忘记了准考证

redhjz 发表于 2005-12-23 20:24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23 20:24

48~~~~太伤感!!!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3 20:28

偶审论57   

但是行政迟到15分钟  58

炮灰too......

thereisafox 发表于 2005-12-23 22:24

我113.5

redhjz 发表于 2005-12-23 22:49

xianyun 发表于 2005-12-24 00:26

已经失败了。。。
申论N低分。。。45
可能字太差了。。

sinner 发表于 2005-12-24 12:10

113.8,申论才49.5,唉,也没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2:13

基本上都是交学费啊......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5-12-24 13:05

不是学费。。是参观靓女的门票。。。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3:10

我那个考区没有靓女......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12-24 13:18

我更惨
考区全部是广工的!!
连参观靓女的门票都不算。。呜呜。。。。。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3:35

谁知道地方的几时出成绩啊?

hjaclq 发表于 2005-12-24 22:54

26号就有啊!
前面的只是测试!!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2-25 00:51

...........
准考证不见了..
没得查....

心是孤独JUN 发表于 2005-12-25 01:01

心痛啊,我一块钱买一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既公务员咩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