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y
发表于 2005-12-23 19:59
后院既公务员咩情况啊!?
申论唔够分,炮灰了 惨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00
那么快知道情况啦
我还不知道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04
广州的还是国家的
holloy
发表于 2005-12-23 20:05
国家既!
网址系http://www.mop.gov.cn/gwy2006/GradeFindOut/LoginGrade.aspx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3 20:12
忘记了准考证
redhjz
发表于 2005-12-23 20:24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23 20:24
48~~~~太伤感!!!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3 20:28
偶审论57
但是行政迟到15分钟 58
炮灰too......
thereisafox
发表于 2005-12-23 22:24
我113.5
redhjz
发表于 2005-12-23 22:49
xianyun
发表于 2005-12-24 00:26
已经失败了。。。
申论N低分。。。45
可能字太差了。。
sinner
发表于 2005-12-24 12:10
113.8,申论才49.5,唉,也没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2:13
基本上都是交学费啊......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5-12-24 13:05
不是学费。。是参观靓女的门票。。。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3:10
我那个考区没有靓女......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12-24 13:18
我更惨
考区全部是广工的!!
连参观靓女的门票都不算。。呜呜。。。。。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24 13:35
谁知道地方的几时出成绩啊?
hjaclq
发表于 2005-12-24 22:54
26号就有啊!
前面的只是测试!!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2-25 00:51
...........
准考证不见了..
没得查....
心是孤独JUN
发表于 2005-12-25 01:01
心痛啊,我一块钱买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