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你申论好高分啊,什么时候有面试通知啊?
不知道啊,可惜我行政低啊,现在只是抱着一丝希望在等~~~你也在等面试通知吗?多少分啊?你考哪里的? 哈哈,我那有你那么厉害啊
我不用等了啊,我才113.8,还不够面试的分数线
我报珠海的海关! 我也是报拱北海关哦!哈哈~~~海关系统105就上线啊,你的成绩已经上线啦!希望我们都能如愿以偿!加油! 12. 11的什么时候出啊...... 如上标题 我也是报拱北海关哦!哈哈~~~海关系统105就上线啊,你的成绩已经上线啦!希望我们都能如愿以偿!加油!
是吗?海关系统的105就上线了啊?我不知道哦,我还以为是115呢,唉不过肯定都没得去面试的啊,才招几个啊! 晚上听同学说中了家乡检察院面试......真爽 佛山的地方的公务员成绩也可以查了,如果有报佛山的可以去查啊
考得好差 tmd,我考深圳地方公务员的分数高出合格线20几分,300多个人中排11,没机会了面试了
只招一个人,郁闷啊 晕...好强 Originally posted by sinner at 2005-12-28 11:12 PM:
是吗?海关系统的105就上线了啊?我不知道哦,我还以为是115呢,唉不过肯定都没得去面试的啊,才招几个啊!
是啊,是105分,你没有上海关网看吗?你报什么职位的?这要看你职位的人竞争是否激烈咯,也不是说就完全没希望的。我报的职位有1073个报名,只招6个,所以我就很难了! 我们班有个牛人131.4。
报黄埔海关的 炮灰命·············· Originally posted by jayson0729 at 2005-12-29 10:37 PM:
是啊,是105分,你没有上海关网看吗?你报什么职位的?这要看你职位的人竞争是否激烈咯,也不是说就完全没希望的。我报的职位有1073个报名,只招6个,所以我就很难了!
我没有上海关网看啊,有得看吗?
我们职位好像招8个,所以最多就是40个人去面试,应该没什么可能的! 一般只是取3倍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