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发表于 2005-12-27 09:1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7 11:47

thx孔老总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7 11:48

有点广告的味道,
关于继续招聘事项重点哇
兄弟们又有机会啦

[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5-12-27 at 11:59 ]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12-27 12:20

我无视优识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7 13: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工仔仔 at 2005/12/27 04:20:
我无视优识

那也是,优识没有做输入资料的工作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27 14:03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7 01:33 PM:


那也是,优识没有做输入资料的工作

蒙奇 发表于 2005-12-27 14:47

wisexxm 发表于 2005-12-27 18:16

LZ貌似老黄。。。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12-28 07:51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7 13:33:


那也是,优识没有做输入资料的工作
是没有我想做的.....

除了那个人力资源管理的

dhunter8 发表于 2005-12-28 23:57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知道优识的具体工作内容就可以进
为什么偏偏我都很了解
却在2面后就被鄙视
为什么孔雷要说我在对我所报的部门很了解
却仍然无视我的存在
我郁闷啊
为什么我做营销要走比人长更多的路啊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有机会拿到优识的OFFER啊

肥佬除衫 发表于 2005-12-29 0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dhunter8 at 2005-12-28 23:57: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知道优识的具体工作内容就可以进
为什么偏偏我都很了解
却在2面后就被鄙视
为什么孔雷要说我在对我所报的部门很了解
却仍然无视我的存在
我郁闷啊
为什么我做营销要走比人长更多的路啊
什 ...


你熟悉公司不代表你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感觉你空有一番热情   凡事应该找侧重点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9 00:27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9 0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dhunter8 at 2005/12/28 15:57: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知道优识的具体工作内容就可以进
为什么偏偏我都很了解
却在2面后就被鄙视
为什么孔雷要说我在对我所报的部门很了解
却仍然无视我的存在
我郁闷啊
为什么我做营销要走比人长更多的路啊
什 ...

我没认错人的话,,,你应该是我所认识的。。。

你是我所见对优识最有热情的人,but,just only 热情。。。

你说你对优识很了解,,,i think,那是部分人认为而已,至少类似我这种人不会有太多认可。。。

你的坚持让我感动和佩服,但你的某些意识形态与行为方法让我预料到某些事情的必然性。

我曾经也有见孔雷一面就觉得自己登天的感觉,自以为见到孔雷就是长跑快到终点,但事实告诉我,孔雷仿佛很喜欢跟学生见面,而他见过数以百计的那些学生只有10个左右做了他的员工。

jackyOY 发表于 2005-12-29 09:54

优识招的员工也许是最适合优识,但这些人自己却并不一定适合优识,就我认识的2个被优识招去的人,现在也在考虑要不要优识,甚至当年一个被优识着去的师兄最后也是BS了优识。看来,只有自认为比那间公司高一个水平,进去的希望才大啊

junrui123 发表于 2005-12-29 11:52

同意14楼的!

蒙奇 发表于 2005-12-29 22:45

蒙奇 发表于 2005-12-29 23:12

dhunter8 发表于 2005-12-29 2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佬除衫 at 2005-12-29 00:03:



你熟悉公司不代表你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感觉你空有一番热情   凡事应该找侧重点
不是啊
我是说中大一些研究生啊
记得去笔试的时候他们的说法是:优识是干什么的啊,待遇好不好啊,如果没有5K以上我鄙视他
我没有说你的意思啊
请不要误会啊

dhunter8 发表于 2005-12-29 2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佬除衫 at 2005-12-29 00:03:



你熟悉公司不代表你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感觉你空有一番热情   凡事应该找侧重点
不是啊
我是说中大一些研究生啊
记得去笔试的时候他们的说法是:优识是干什么的啊,待遇好不好啊,如果没有5K以上我鄙视他
我没有说你的意思啊
请不要误会啊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00:54

Originally posted by 蒙奇 at 2005-12-29 10:45 PM:



这句话真的等于没有说,就好象说你有中大的能力,你当然考广工的的希望大拉


虽然我们自己的能力可能不够公司要求,但我相信可以去拼,去争取


他已经有那些有能力达到他公司要求的人了为什么还需要不够要求的人啊
拼的话谁不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自优识公司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