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钻空子的说……
哪里钻空子啦。至少当时笔试的翻译题我靠自己翻译出来了,感觉至少又中下水平吧。因为对于研发人员的英语要求,主要是阅读能力,口语和听力那些相对比较次要。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8014219 at 2005-12-29 09:43:
好 同事
呵呵,你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9 01:49:
好像立信虽然要求四级,但不会硬性规定四级的。。。
至少我拿了诚毅的offer,但我也没过四级。
所以说楼是牛人一个吗,不过拿了奖品也要分我一份哦,kaka 顶楼主一个,呵呵。
立信有间子公司现在还在招人,是关于通信方面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啊。 更新了一些东西。。。原来的一些数据错误了,现在去实习才发现,特别更新了一下。
搞笑一下。
xiaolong 同学,可以转过身来吗? 同意这位同学的观点,偶也在其中一个子公司,但福利没诚毅的好。但工作环境还不错。有时还有电影看,每周打一次羽毛球。 原帖由 Sam007 于 2006/4/3 05:48 发表
同意这位同学的观点,偶也在其中一个子公司,但福利没诚毅的好。但工作环境还不错。有时还有电影看,
每周打一次羽毛球。
你系通信果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