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17:05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9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jill at 2005/12/29 00:59:



你是钻空子的说……


哪里钻空子啦。至少当时笔试的翻译题我靠自己翻译出来了,感觉至少又中下水平吧。因为对于研发人员的英语要求,主要是阅读能力,口语和听力那些相对比较次要。

loom 发表于 2005-12-29 2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8014219 at 2005-12-29 09:43:
好 同事

呵呵,你好。

radishily 发表于 2005-12-29 2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9 01:49:


好像立信虽然要求四级,但不会硬性规定四级的。。。

至少我拿了诚毅的offer,但我也没过四级。
所以说楼是牛人一个吗,不过拿了奖品也要分我一份哦,kaka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30 19:19

顶楼主一个,呵呵。

立信有间子公司现在还在招人,是关于通信方面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啊。

loom 发表于 2006-4-2 02:21

更新了一些东西。。。原来的一些数据错误了,现在去实习才发现,特别更新了一下。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2:33

搞笑一下。

xiaolong 同学,可以转过身来吗?

Belle 发表于 2006-4-3 01:42

Sam007 发表于 2006-4-3 13:48

同意这位同学的观点,偶也在其中一个子公司,但福利没诚毅的好。但工作环境还不错。有时还有电影看,
每周打一次羽毛球。

wool王 发表于 2006-4-10 21:03

原帖由 Sam007 于 2006/4/3 05:48 发表
同意这位同学的观点,偶也在其中一个子公司,但福利没诚毅的好。但工作环境还不错。有时还有电影看,
每周打一次羽毛球。


你系通信果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印象]立信(诚毅)印象--献给07届及之后的师弟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