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t23 发表于 2005-12-30 22:10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22:28

最好是材能学院电子材料

dyt23 发表于 2005-12-30 22:55

DingWo 发表于 2005-12-30 23:08

前几天我看到信工已有四十多人拿了就业协议。估计签了已占大部份。信工共四百多人。

[ Last edited by DingWo on 2005-12-30 at 23:11 ]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23:09

现在才刚开始
没必要这么快统计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23:14

电子科学与技术好啊
事实
电子竞赛有和与电子科学接触过的人就知道他们功底有多扎实

dyt23 发表于 2005-12-30 23:26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23:33

其实,最好不要讨论哪个专业就业最好
这个问题就像暑假我在新生版面帮忙那时
整天有准师弟问我广工什么专业最好
我想,讨论这个问题本来就是认识上的肤浅(表达可能不恰当)
再说讨论得来你争我抢
既没意义又伤感情
所以我比较倾向于建议楼主不要使用\"哪个专业最好就业\"这样的字眼
另外,像5楼说的,不用那么早统计就业情况
就业版已经有自己收集一份就业情况给师弟妹作参考的设想
我想这份资料会比所谓的官方统计数字权威得多,真实得多!
现在没有施行的原因是:
1/为时尚早,存在不确定因素干扰统计结果的准确性,例如现在有些同学握有几份offer,不知道签哪份好?或者说,有些同学迟些找到更好的,可能要毁掉现在offer,明年五月份左右基本上大局已定,那时统计应该比较适宜,到时还望各位积极参与

2/不想给现在找工尚未有头绪的同学以压力,其实这种情形就和考试一样,如果有一批人沸沸腾腾早交卷子的话,剩下的那部分人可能会屁股坐住,没有认真检查就草草交卷...
so.....这是我给楼主的解释

[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5-12-30 at 23:46 ]

borter 发表于 2005-12-31 00:05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1 00:37

只反映数据……信工400多(包括原番禺学院)12个班……50个签约……

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05-12-31 00:51

W_D 发表于 2005-12-31 01:02

星期三拿协议
发现老师登记表上我排六十几……

ps:我信工的……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1 01:21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1 08:19

Originally posted by 与世无争 at 2005-12-31 12:51 AM:

听说有10个会通?


15个……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31 08:20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5-12-31 01:02 AM:
星期三拿协议
发现老师登记表上我排六十几……

ps:我信工的……


有一些只是拿了协议书,还未签~

兄弟你签那里?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31 09:53

支持学号看法~~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31 10:11

每一届的素质都不一样的,这样比较没什么意义~~~~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5-12-31 10:21

软件工程,我们班37人好像签了8个

aswb 发表于 2005-12-31 1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gerryho at 2005-12-31 01:21:
材能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76个人,签约只有我一个……这才叫xx专业。
这么串!哪位啊?
许多人觉得工资低不签啊。
到工厂工资低,环境又差,是这样的啦。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31 11:0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各自专业的签约人数,看哪个专业最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