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习习 发表于 2005-12-31 19:06

请问有无人收到瑞禾公司的面试通知?

听说有人收到瑞禾公司的面试公司了,请问是不是真的?怎么过了这么久都没消息的呢?请知道的人说说啊 ,谢谢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41

有的
我们班成绩最好那个也是全级成绩最好那个
他没去笔试都有面试通知
后来星期四那天我们去广东电视移动传播面试途中有个同学也被通知去瑞禾面试

凉风习习 发表于 2005-12-31 21:07

我听有个同学说他笔试考得很差都可以去面试啊
还有没有哪个去了的啊?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08:10

我们班成绩好的没笔试就被叫去面试。。。不过都没去的说。。。估计学院出卖他们的资料。。。

欣平 发表于 2006-1-1 09:00

我也在焦急等待啊!

DingWo 发表于 2006-1-1 10:05

我周围的人,去笔试的现在都没面试通知,相反,有人没去笔试的反而收到面试通知。不要紧,师兄说过笔试成绩他不是很看重,你很想去的话可以自荐,或者说霸王面。不过最近他们都不是十分有空。听去面试过的人说,他们问的问题比较无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 11:32

叫辅导员推啊

微笑 发表于 2006-1-1 17:11

我去面了,瑞禾在广州叫超越,我去的时候,只见到他们公司只有四个人,总经理,2个做会计或秘书的和一个搞卫生的。大小和4个宿舍那么大。但接下来让我吃惊~~~
   当我说到他们公司的待遇不怎么样时,那总经理摆出了数据:转正后,基本工资3000,出差补贴100元每天(一年有10月左右出差),项目奖金是工资的1.6倍(具体怎样算我还不清楚),优秀员工奖,每月500元电话费,出差吃住报效,飞机票报销。。。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18:56

哈哈。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的啦。

个人看法是把办公室租在天河软件园的公司应该在资本方面不是太过充裕,因为那边的环境方面就如楼上描述,租金方面我了解过是相对经济实惠的(对于公司来说)。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6-1-1 21:24

我面试的时候,只有总经理和一个秘书,所提问题实在有点无聊+没水准;
轮到我提问:“请问贵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具体的培训管理制度怎样?”问完我就不想再问什么了,答得一塌糊涂!广州的总经理就这样,公司能好到哪里就不清楚了。
大家要去面试的话,还望考虑清楚!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6-1-1 2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xhz_doctor at 2006/1/1 09:24 PM:
我面试的时候,只有总经理和一个秘书,所提问题实在有点无聊+没水准;
轮到我提问:“请问贵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具体的培训管理制度怎样?”问完我就不想再问什么了,答得一塌糊涂!广州的总经理就这样,公司能好到 ...
没水准就是什么意思啊?可不可以举个实际的例子 啊,难得有个面试机会,去试试都好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 21:49

请问贵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具体的培训管理制度怎样


觉得这样问也没什么水准的说

那天睡过笼没去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6-1-1 21:53

哈哈!正如WOOL王说得:“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的啦”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22:00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6/1/1 13:49:
请问贵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具体的培训管理制度怎样


觉得这样问也没什么水准的说

那天睡过笼没去



别人怎样我不好说,我从来不问什么培训啦,薪酬啦这些问题,一个规范的有制度的公司这些不会因为你不问而获取不到,更不会因为你问了而获得更好。

至于文化,是问不出来的吧?如果人家答得出来估计也是口号而已吧。。。

据说文化由价值观,意识,行为所组成,,,要不以后建议要问的话就分几点去问,呵呵。。。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2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xhz_doctor at 2006/1/1 13:53:
哈哈!正如WOOL王说得:“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的啦”

哇哇。。。同意我的观点啊。。。

受宠若惊,,,受宠若惊。。。

xxdreamer 发表于 2006-1-1 22:02

这个公司就要成绩好的学生吗?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6-1-2 22:21

听说招些能够吃苦的吧
英语都要一定的才行的吧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2 22:54

i827 发表于 2006-1-2 23:56

跟楼上同感!
不过听说它叫没有笔试的人去面试,就觉得它很什么啦!
一点都不尊重我们......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6-1-3 12:54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无人收到瑞禾公司的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