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ds 发表于 2006-2-21 13:03

有关毁协议的请教,很急

有毁约打算,自己的协议已经签了,但学校还没盖章,而且三份都在我这里,没留任何东西在单位那。问题是:学校不给毁约,就业指导中心口气很硬,说一人一个编码对一份协议,没有多余的。而且编码是和档案连在一起的,如果毁约,到时档案就调不出去,而没有档案就等于是民工。

请问各位,能否告诉我如何才能多拿一份协议?如果就业中心是这种态度,是否要拿多一份协议几乎是不可能的?真的一人只有一份吗?学校没有多余的吗?望回答,急!因为这两天就得做出决定了

希莉玛 发表于 2006-2-21 13:39

当你真正决定要在那里工作的时候才把协议书书留那里,老师已经说过了
我就没把协议书给现在的公司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2-21 14:16

我也准备毁,等待楼主好消息!

wyds 发表于 2006-2-21 14:24

原帖由 希莉玛 于 2006-2-21 13:39 发表
当你真正决定要在那里工作的时候才把协议书书留那里,老师已经说过了
我就没把协议书给现在的公司
学校还没盖章,三份都在我这,没留任何东西在单位啊。主要的问题是学校不给毁,不给份新的,说一人只有一份,没多余的啊。

0011aabb 发表于 2006-2-21 15:15

应届毕业生在签约的时候可以可以不签三方协议,只签合同的吗?

心是孤独JUN 发表于 2006-2-21 16:16

不可能没有,我都拿过

星矢 发表于 2006-2-21 16:41

每人只能有一份,但可以补拿!!!

最爱工大 发表于 2006-2-21 17:30

你可以找读研究生的要一份先
到时再看看情况解决咯
学校也想你们找个好工作的。。。。。。。。。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2-21 18:27

只要跟你原先签约的公司谈好,就应该没问题的 不用着急!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2-21 18:39

不过一般学校是不支持毁约的 而且很麻烦.所以大家签的时候还是尽量慎重一点,无论是从个人还是学校出发都好,中大那边就是一律不可以毁约的,我们学校日后可能也会改革!关于这个问题我咨询过相关老师,毁约后果很严重啊,顶多也只能毁一次!!!!!!而且补办要等一个月的时间!!!!!!~~~~~~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2-21 18:40

象楼主的情况属于还没有签约成功的状态,一般是可以补办的!找学院领导开张证明或申请吧!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2-21 19:25

不会吧。。。?

wyds 发表于 2006-2-21 19:34

原帖由 edisoncnh 于 2006-2-21 18:39 发表
不过一般学校是不支持毁约的 而且很麻烦.所以大家签的时候还是尽量慎重一点,无论是从个人还是学校出发都好,中大那边就是一律不可以毁约的,我们学校日后可能也会改革!关于这个问题我咨询过相关老师,毁约后果很严重 ...
就业中心给我的答复是:尽管学校还没盖章,可是你和企业之间已经有了约束了,学校不给毁约!一人一份!没多余!况且一份协议对应一个编码,该编码和你的档案对应,要是没了编码,你的档案就转不出去,就是民工!
TMD

kv2005 发表于 2006-2-21 20:31

我觉得学校不给你毁约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你没有正当理由!比如,你说现在找到了一个待遇更好的单位,这样,学校肯定不这么容易让你毁啦,但如果你是考上研究生、公务员、出国等,那就不同啦。这个学期毁约的越来越多了,难度也越来越大了。

乐少 发表于 2006-2-21 20:37

wyds 发表于 2006-2-21 21:22

既然那么难,那就不毁了,安心去原来那个吧

kv2005 发表于 2006-2-22 12:37

最怕是跟原单位毁了,再同学校讲,学校不给毁,两头不着边。。。。!!!!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2-22 12:44

楼主是毁什么企业啊,再签的又是什么企业啊???说出来让大家看看有没有可毁性?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2-22 12:47

这么难毁约吗?晕!!

wyds 发表于 2006-2-22 17:44

原帖由 kv2005 于 2006-2-22 12:37 发表
最怕是跟原单位毁了,再同学校讲,学校不给毁,两头不着边。。。。!!!!
就是怕这样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毁协议的请教,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