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1|回复: 2

有人收到工行第二轮招聘的面试通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9 ^3 i2 x7 g8 v我的朋友收到了,是暨大的
2 d- Z# P- O/ p6 e9 T0 d4 e广工的有吗?
 楼主| 发表于 2006-3-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5系挂: X2 Z0 w+ J: G6 K& {2 `
一个都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也收到了,也是暨大的。
2 g  r* H  W! j) C% Q! }. }可否留下那位的联系方式以便交流?是哪个工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