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53|回复: 5

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中信银行笔试啊?知道银行笔试大概是什么内容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中信银行笔试啊?知道银行笔试大概是什么内容嘛?
发表于 2006-3-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5 Q& j, x" I( i明天下午。" [' q+ p  M# v) |
他约你几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信广场48楼 下午6:001 p! a/ l+ j2 A$ j
带计算器,笔* L- S% q8 V4 B, \
简历,身份证,学生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3-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知道是什么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霸王笔?机会大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4:5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