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儿 发表于 2006-4-23 09:23

只要有理,大可把那公司和学校告上法庭,看水怕谁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23 18:55

关键看楼主签的实习协议里面有没有提到毁约金的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实习赔偿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