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拒绝offer
在未稳到工的情况下我拒了一份实际到手工资2.2k/m年底分红上W的公司!心情比较复杂!!不过既然决定了就无后悔的余地了! 楼主别太在意money,,,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没啥好后悔的...我记得我曾经面过一家公司,,,offer没到手,,,在面试的时候我就坦白的说我不适合他们,他们也不适合我...直接"拒"掉了...如果不适合自己,,,要了也是痛苦的,,,不是吗??? 楼上,,
那间???? 什么原因呢 兴趣与方向问题!不过好多人都话边度多钱去边度!
但系我都系想博一下!!所以经考虑都系....
[ 本帖最后由 billqer 于 2006-4-1 01:35 编辑 ] 继续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楼主你有余地的话当然可以做这种决定...... 点解要拒啊? 当你做完这件事情的时候,请你不要再往回望!!!!!!!!!!!! 继续努力,机会还有很多。 我又何尝吴系,继续稳!大家加油! 原帖由 hjack 于 2006/3/31 17:12 发表
楼上,,
那间????
很早跟你说过的...:L
面j2ee,,,那个面我那个(据说项目经理来的)招架不住,,,找来他们的技术总监(我们广工10年前毕业的师兄)面我...后来面试变成校友聊天,,,然后就愉快的握手了...
他们招的是大专以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