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游侠 发表于 2006-4-2 12:42

明天惠州移动的,,大学城的兄弟,有谁同去??

RE

电话联系:39345646

六翼 发表于 2006-4-2 12:46

??????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3:28

不好意思,借用同学ID,明天惠州移动面试,大学城有兄弟同往吗?

RE:

不好意思,刚在另一个贴子中说得不清楚.下午刚收到通知,有的话,站内联系...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3:29

是三面的..上次远洋大厦那次面试之后的...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5:22

我也刚收到。

不过我明天不打算去了。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5:25

干嘛这样?一起啦,不然一个人去很闷的...呵呵.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5:31

广工那天很多人去面了,应该有很多人收到通知了的。我也想明天去,但明天有要事,走不开。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5:33

哎,太劳师动众了.去一趟很麻烦.我觉得就烦..我只是心疼车费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5:36

来去要120块左右。是信工的兄弟吗?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5:40

计机的...
兄弟信工的?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5:44

那你面是是计算机网络维护吗?我面的是通信网络维护。我是信工的。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6:13

我面的应该主要是数据库维护的..网络的几乎没有问到..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4-2 16:14

惠州移动面试没报销来回路费的吗?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6:21

不清楚...真郁闷

xinxi02 发表于 2006-4-2 16:32

算了,还是不去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 16:44

原帖由 xinxi02 于 2006-4-2 15:36 发表
来去要120块左右。是信工的兄弟吗?
天河客运站搭那种比较高级的要65一程
搭比较普通那个,但也走高速,要35一程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18:49

真不爽....火车,我决定坐火车去了...十几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 20:33

用学生证坐火车好像平时也有半折
不过坐火车比较麻烦
不熟惠州的话
从惠州火车站去惠州移动需要花些时间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20:40

大概从火车站去到那里要多久呢?麻烦告知,只是为了节省成本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 20:49

坐汽车的话一般是走高速的
大概两个钟
他们说火车要快些
火车站有公交车去惠州移动的(hr应该是叫你去江北惠州移动大厦面试)
不算很远
关键是等公交车花的时间
应该20分钟之内能去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惠州移动的,,大学城的兄弟,有谁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