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明天惠州移动的,,大学城的兄弟,有谁同去??
gdutcs
发表于 2006-4-2 20:53
说是在江北那里.
OK,非常感谢版主!如果明天赶不上时间的话,就再跟他们约时间,我先到朋友那里落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 21:00
江北那里的惠州移动大楼很好认的
全球通大楼很漂亮
要是坐汽车的话,差不多进市区就刚好路过惠州移动大厦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4-2 21:02 编辑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惠州移动的,,大学城的兄弟,有谁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