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cs 发表于 2006-4-2 20:53

说是在江北那里.
OK,非常感谢版主!如果明天赶不上时间的话,就再跟他们约时间,我先到朋友那里落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 21:00

江北那里的惠州移动大楼很好认的
全球通大楼很漂亮
要是坐汽车的话,差不多进市区就刚好路过惠州移动大厦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4-2 21:02 编辑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惠州移动的,,大学城的兄弟,有谁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