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怕我出来奋斗买不起房子 所以以前经常阻止
你的选择有明显的理由
你的选择有明显的理由,根本就不需要看别人意见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1 20:45 发表我倒是和ls相反
家人怕我出来奋斗买不起房子 所以以前经常阻止
你真要买不起你家人肯定会赞助啦 原帖由 bwcherry 于 2006-4-21 21:25 发表
你真要买不起你家人肯定会赞助啦
在深广这些地方 一般都是供
ps我家里肯定赞助不了 潜力帖留名.....
不明为什么黄铺海关不去去揭阳供电......海关不会差过供电
难道就因为楼的问题?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1 22:39 发表
潜力帖留名.....
不明为什么黄铺海关不去去揭阳供电......海关不会差过供电
难道就因为楼的问题?
海关的话和楼就没有关系了 广州吧,家人都在这边,回去干嘛?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1 14:51 发表
海关的话和楼就没有关系了
意思是在JY买楼比GZ便宜多了 这个肯定啦,广州的楼价叫“疯”涨啊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2 02:08 发表
意思是在JY买楼比GZ便宜多了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广州海关这么差吗?那黄埔海关跟揭阳供电呢?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2 00:57 发表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个人认为广州海关/黄埔海关的收入>>JY供电 亲人,朋友都在广州,立信待遇也不差,那就广州把。
大城市生活都丰富点:) 楼主要什么时候给答复啊?? 原帖由 bwcherry 于 2006-4-18 05:00 发表
就算供电的一开始几年还是要跑变电站吧?
那也不轻松啊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原来这样。。。看来我师姐骗我了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3 22:51 发表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师兄告诉我 变电站是最辛苦的哦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3 14:51 发表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问题是那两天要24小时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4 21:57 发表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