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1 20:45

我倒是和ls相反

家人怕我出来奋斗买不起房子 所以以前经常阻止

shing2001 发表于 2006-4-21 20:47

你的选择有明显的理由

你的选择有明显的理由,根本就不需要看别人意见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21 21:25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1 20:45 发表
我倒是和ls相反

家人怕我出来奋斗买不起房子 所以以前经常阻止


你真要买不起你家人肯定会赞助啦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1 21:32

原帖由 bwcherry 于 2006-4-21 21:25 发表



你真要买不起你家人肯定会赞助啦

在深广这些地方 一般都是供

ps我家里肯定赞助不了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4-21 22:39

潜力帖留名.....

不明为什么黄铺海关不去去揭阳供电......海关不会差过供电

难道就因为楼的问题?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1 22:51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1 22:39 发表
潜力帖留名.....

不明为什么黄铺海关不去去揭阳供电......海关不会差过供电

难道就因为楼的问题?
海关的话和楼就没有关系了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4-22 00:40

广州吧,家人都在这边,回去干嘛?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4-22 02:08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1 14:51 发表

海关的话和楼就没有关系了 


意思是在JY买楼比GZ便宜多了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22 08:31

这个肯定啦,广州的楼价叫“疯”涨啊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2 08:57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2 02:08 发表



意思是在JY买楼比GZ便宜多了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广工猛男 发表于 2006-4-22 17:35

广州海关这么差吗?那黄埔海关跟揭阳供电呢?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2 00:57 发表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扬儿 发表于 2006-4-23 09:53

个人认为广州海关/黄埔海关的收入>>JY供电

maple-leaf 发表于 2006-4-23 13:07

亲人,朋友都在广州,立信待遇也不差,那就广州把。
大城市生活都丰富点:)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23 18:55

楼主要什么时候给答复啊??

沐水人 发表于 2006-4-23 22:51

原帖由 bwcherry 于 2006-4-18 05:00 发表
就算供电的一开始几年还是要跑变电站吧?
那也不轻松啊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23 23:40

原来这样。。。看来我师姐骗我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3 23:43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3 22:51 发表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师兄告诉我 变电站是最辛苦的哦

wool王 发表于 2006-4-24 14:16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3 14:51 发表

跑变电站才轻松啊,2天上班,4天休息
问题是那两天要24小时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4-24 21:57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4 23:42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4 21:57 发表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给我出出意见,广州立信还是揭阳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