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4 13:57 发表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
傻啦你,大把本科生去啊,韶关实习个度好多师兄师姐都系变电站,5系24小时嘎,一班有几个人嘎,可以轮流训教的.
zixu,500kv那条师兄说很舒服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4 23:46 发表
傻啦你,大把本科生去啊,韶关实习个度好多师兄师姐都系变电站,5系24小时嘎,一班有几个人嘎,可以轮流训教的.
zixu,500kv那条师兄说很舒服
你们电力的以后帮我报销电费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2 08:57 发表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你本末倒置拉?
据说黄埔海关钱多的流油,而揭阳供电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4-25 14:26 发表
你本末倒置拉?
据说黄埔海关钱多的流油,而揭阳供电
我有说哪个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