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水人 发表于 2006-4-24 23:46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4-24 13:57 发表
变电站是专科生去的啊....

本科生是不用去的....
傻啦你,大把本科生去啊,韶关实习个度好多师兄师姐都系变电站,5系24小时嘎,一班有几个人嘎,可以轮流训教的.
zixu,500kv那条师兄说很舒服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5 09:39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6-4-24 23:46 发表

傻啦你,大把本科生去啊,韶关实习个度好多师兄师姐都系变电站,5系24小时嘎,一班有几个人嘎,可以轮流训教的.
zixu,500kv那条师兄说很舒服
你们电力的以后帮我报销电费

xxdreamer 发表于 2006-4-25 14:26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22 08:57 发表

广州海关的收入  和揭阳供电还是有距离的

所以......
你本末倒置拉?
据说黄埔海关钱多的流油,而揭阳供电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25 14:30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4-25 14:26 发表

你本末倒置拉?
据说黄埔海关钱多的流油,而揭阳供电
我有说哪个多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给我出出意见,广州立信还是揭阳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