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29 23:25

02级补助已发

大学城校区的已经下发到工行卡里面了
大家去看下余额(也可以上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查询余额)
我查了,多了228块
呵呵,大学最后一次补助以为没得拿
居然还有

rockwhy 发表于 2006-4-29 23:31

水区有mm已经先一步说了~偶刚好今晚拿钱~赚了~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4-29 23:52

上一届大四没有
想不到我们还有
最后的大餐
哇咔咔~~~

hjack 发表于 2006-4-29 23:59

真的会有????

fangfun 发表于 2006-4-30 00:02

蛮爽的...

joe_233 发表于 2006-4-30 00:59

上界大四也有。...

jinry 发表于 2006-4-30 01:02

我没有收到....

上帝之手 发表于 2006-4-30 05:18

真的?假的?有空瞧瞧!!

ccfyx 发表于 2006-4-30 07:04

赚大了...

hjaclq 发表于 2006-4-30 08:52

甘露啊!!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30 09:35

这几天过的不是人的日子啊
饭卡只剩20块,钱包是空的~~
现在终于苦尽甘来了!

炎热夏天 发表于 2006-4-30 11:13

龙洞的呢?发到哪个卡?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30 11:44

原帖由 炎热夏天 于 2006-4-30 11:13 发表
龙洞的呢?发到哪个卡?
据说经管的被作为什么经费收起了
只是据说。我不知道的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6-4-30 12:03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4-30 11:44 发表

据说经管的被作为什么经费收起了
只是据说。我不知道的

不是吧??!我去杀了他!!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30 12:14

原帖由 happyberry 于 2006-4-30 12:03 发表


不是吧??!我去杀了他!!
你们还是用农行卡吧
去查查就知道了
大学城这边确实已经有了
昨晚已经有人提取了出来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6-4-30 13:46

有人去查了...什么也没有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4-30 15:04

学号~~
哪里来的消息~~
经管怎么会没有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30 15:25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4-30 15:04 发表
学号~~
哪里来的消息~~
经管怎么会没有呢?
大学城的确实有钱到帐了
至于龙洞经管的同学的钱,据说是。。。没了
听群里的同学说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4-30 17:04

群里的人说的....
晕.
希望不会吧.他没那么大胆这样做的.

kv2005 发表于 2006-4-30 19:59

楼主的好贴啊。
虽然这个主题不合这个版,但这样的好消息,
应该让全部人都第一时间知道,为找工作的兄弟们打打气,
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2级补助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