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级补助已发
大学城校区的已经下发到工行卡里面了大家去看下余额(也可以上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查询余额)
我查了,多了228块
呵呵,大学最后一次补助以为没得拿
居然还有 水区有mm已经先一步说了~偶刚好今晚拿钱~赚了~ 上一届大四没有
想不到我们还有
最后的大餐
哇咔咔~~~ 真的会有???? 蛮爽的... 上界大四也有。... 我没有收到.... 真的?假的?有空瞧瞧!! 赚大了... 甘露啊!! 这几天过的不是人的日子啊
饭卡只剩20块,钱包是空的~~
现在终于苦尽甘来了! 龙洞的呢?发到哪个卡? 原帖由 炎热夏天 于 2006-4-30 11:13 发表
龙洞的呢?发到哪个卡?
据说经管的被作为什么经费收起了
只是据说。我不知道的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4-30 11:44 发表
据说经管的被作为什么经费收起了
只是据说。我不知道的
不是吧??!我去杀了他!! 原帖由 happyberry 于 2006-4-30 12:03 发表
不是吧??!我去杀了他!!
你们还是用农行卡吧
去查查就知道了
大学城这边确实已经有了
昨晚已经有人提取了出来 有人去查了...什么也没有 学号~~
哪里来的消息~~
经管怎么会没有呢?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4-30 15:04 发表
学号~~
哪里来的消息~~
经管怎么会没有呢?
大学城的确实有钱到帐了
至于龙洞经管的同学的钱,据说是。。。没了
听群里的同学说的 群里的人说的....
晕.
希望不会吧.他没那么大胆这样做的. 楼主的好贴啊。
虽然这个主题不合这个版,但这样的好消息,
应该让全部人都第一时间知道,为找工作的兄弟们打打气,
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