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发表于 2006-5-1 00:31

五山教师村/ 寻找合租伙伴

如题....寻找一到两个合租伙伴

地点:五山教师村房型:三房两厅 (可能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
价格:1500 / 月
业主职业: 实验中心职工
出租原因: 业主有新房子, 避免空置
交通情况: 大把车去天河, 北京路, 东山区, 还有校车...

顺便介绍下自己

外国语学院,
姓名: Zoe
性别: 女的
性格开朗, 不拘小节, 比较懒
如无意外会经常性加班,

若大家有兴趣, 或者有何疑问,
请在"五一"假期结束前跟我联系
手机号码: 13924088586

creatie 发表于 2006-5-1 00:46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1 00:56

我有zoe的pp
粉靓女的说
应该很好相处。。。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5-1 01:01

废话少说
学号贴pp上来
哇咔咔

Zoe 发表于 2006-5-1 09:23

男生可能会有点问题
因为租房给我的老师 可能会介意这个...
不过如果找多一个女生 两女一男应该就没问题了

-_-#...好汉不提当年勇...时光不饶人啊...ZOE已经被毁容了...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5-1 10:09

顺便问一下

1500/月是指在两人合租的前提下每人1500 /月?

[ 本帖最后由 深圳情缘 于 2006-5-1 02:19 编辑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1 10:29

肯定是整套房子租起来1500啦

Zoe 发表于 2006-5-1 11:14

楼上是对的

还没有去看房子

如果可以住三个人的话 就爽了
一人 500/ 月

滨少 发表于 2006-5-1 11:17

ZOE偶去住~~~

Zoe 发表于 2006-5-1 11:18

小屁孩死开

滨少 发表于 2006-5-1 11:19

发火了~~~~匿了,不然会被烧到~~

Zoe 发表于 2006-5-1 11:22

哈哈
帮我宣传一下啦
谢谢

滨少 发表于 2006-5-1 11:29

水区~~不过已经见到了你发了~~

giggs8 发表于 2006-5-1 11:35

现在找房子都……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5-1 12:03

为什么住那边呢?呵呵~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5-1 12:05

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就是说两个女生住一间房了~对女生不公平~em16

hnsky 发表于 2006-5-1 12:13




要不要自己负电费水费之类的


有没人提供电视冰箱之类的...

画多 发表于 2006-5-1 12:22

五山...乱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5-1 13:08

呵呵 三房两厅 不刚好有多余的一厅放杂物了吗?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5-1 04:05 发表
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就是说两个女生住一间房了~对女生不公平~em16
呵呵三房两厅不刚好有多余的一厅放杂物了吗?

hjack 发表于 2006-5-1 13:21

两厅并不是真正的有两厅。只是一个客厅一个饭厅,大一点而已,两个厅在一起的,其实也就是一个厅,
这是我在深圳找房子时的感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五山教师村/ 寻找合租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