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教师村/ 寻找合租伙伴
如题....寻找一到两个合租伙伴地点:五山教师村房型:三房两厅 (可能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
价格:1500 / 月
业主职业: 实验中心职工
出租原因: 业主有新房子, 避免空置
交通情况: 大把车去天河, 北京路, 东山区, 还有校车...
顺便介绍下自己
外国语学院,
姓名: Zoe
性别: 女的
性格开朗, 不拘小节, 比较懒
如无意外会经常性加班,
若大家有兴趣, 或者有何疑问,
请在"五一"假期结束前跟我联系
手机号码: 13924088586 我有zoe的pp
粉靓女的说
应该很好相处。。。 废话少说
学号贴pp上来
哇咔咔 男生可能会有点问题
因为租房给我的老师 可能会介意这个...
不过如果找多一个女生 两女一男应该就没问题了
-_-#...好汉不提当年勇...时光不饶人啊...ZOE已经被毁容了...
顺便问一下
1500/月是指在两人合租的前提下每人1500 /月?[ 本帖最后由 深圳情缘 于 2006-5-1 02:19 编辑 ] 肯定是整套房子租起来1500啦 楼上是对的
还没有去看房子
如果可以住三个人的话 就爽了
一人 500/ 月 ZOE偶去住~~~ 小屁孩死开 发火了~~~~匿了,不然会被烧到~~ 哈哈
帮我宣传一下啦
谢谢 水区~~不过已经见到了你发了~~ 现在找房子都…… 为什么住那边呢?呵呵~ 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就是说两个女生住一间房了~对女生不公平~em16
要不要自己负电费水费之类的
有没人提供电视冰箱之类的... 五山...乱
呵呵 三房两厅 不刚好有多余的一厅放杂物了吗?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5-1 04:05 发表有个房间要拿来放杂物就是说两个女生住一间房了~对女生不公平~em16
呵呵三房两厅不刚好有多余的一厅放杂物了吗? 两厅并不是真正的有两厅。只是一个客厅一个饭厅,大一点而已,两个厅在一起的,其实也就是一个厅,
这是我在深圳找房子时的感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