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5-13 13:26

怪怪的一张贴

liujunxiang 发表于 2006-5-13 13:29

跟错了^_^

hjack 发表于 2006-5-13 13:31

kill 71314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13 19:27

原帖由 liujunxiang 于 2006-5-13 13:14 发表
没想到jerryjill那么强。。差点做了同事^_^


什么意思,你是说那家公司?

wool王 发表于 2006-5-13 21:10

路过财富广场...

powerwind 发表于 2006-5-14 10:22

信工优秀毕业生!好样的!

[ 本帖最后由 powerwind 于 2006-5-14 15:25 编辑 ]

路人甲1026 发表于 2006-9-4 15:09

我是新生``
不知不觉```路过顶一下咯

开水江 发表于 2006-9-13 11:25

看了,忘了,再看,再忘,再再....

ziruoye 发表于 2006-9-16 11:00

值得大家看一下,特别是低年级的同学

广工垃圾铲 发表于 2006-9-16 12:08

时间一去不返~

路自己选择~~

怎么选择是个问题``

怎么....

发表于 2006-9-16 23:27

强!!!!!!!!

牛A和牛C间徘徊 发表于 2008-4-5 21:26

厉害,佩服,谢师兄的金玉良言啊!

地板 发表于 2008-5-23 15:33

看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献给师弟师妹的《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演讲稿,对大家有帮助,请清楚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