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6-5-1 23:42

原帖由 joe_233 于 2006-5-1 23:27 发表
画多,你也可以走自己的路,并不是得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才是优秀的.
所以我觉得阿财很优秀
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
就像魔兽,升技能还是升光环
看具体环境,看个人操作
每个hreo的路子都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南网情深 于 2006-5-2 00:28 编辑 ]

rusty02 发表于 2006-5-2 09:38

呵呵

小春,很久不见啊,你写写无妨啊,,呵呵,

风花树 发表于 2006-5-2 13:41

顶一下
希望明年我也能在此给师弟师妹们留下点东西!所以接下来该努力拉!!!!!!

blastwind 发表于 2006-5-4 20:16

感触良深,谢谢师兄

bwcherry 发表于 2006-5-4 22:21

高手啊,很有参考价值

萨乐 发表于 2006-5-6 20:01

看完了,感慨万千

沙虫 发表于 2006-5-8 15:52

ding一下!同一个时代的牛A,牛B们!

工大方丈 发表于 2006-5-8 19:40

谢谢师兄,如果早点看到这文,我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看来以后的日子得努力了

鱼丸子 发表于 2006-5-9 11:01

既然不能做牛,那我去做马好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6-5-9 15:42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6/5/1 11:48 发表
我很想看下去的.....但是越看越烦........唉...做错太多东西了,大三咯......没救了

take it easy.大三还不迟.我大三下学期才真正找到自己该走的路.

wool王 发表于 2006-5-9 15:49

原帖由 hjack 于 2006/5/1 15:33 发表
传说中的演讲比赛???

见笑了...党团特色...

wool王 发表于 2006-5-9 15:51

ps:我觉得肥jill如果拿个"最佳减肥奖"会比较适合...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9 16:13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5-9 15:51 发表
ps:我觉得肥jill如果拿个"最佳减肥奖"会比较适合...

又出来吓人了你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5-10 12:52

果然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

yawang 发表于 2006-5-12 20:58

黄XX实厉害..至于楼主的,不过是想借黄XX来卖自己.
无耻!!!!超无耻!!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12 23:53

原帖由 yawang 于 2006-5-12 20:58 发表
黄XX实厉害..至于楼主的,不过是想借黄XX来卖自己.
无耻!!!!超无耻!!


谢谢你的意见

既然你是这样认为我也没有办法

大家自己学院,你对我有意见的可以直接说,如果我有做得不对的,多多包涵。

因为手上只有两份电子版的,所以只能发这些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5-12 23:56 编辑 ]

xxlonger123 发表于 2006-5-13 13:02

个个都事NB啊~~~

liujunxiang 发表于 2006-5-13 13:14

没想到jerryjill那么强。。差点做了同事^_^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5-13 13:18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13 13:21

难道跟错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献给师弟师妹的《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演讲稿,对大家有帮助,请清楚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