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多,你也可以走自己的路,并不是得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才是优秀的.
所以我觉得阿财很优秀
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
就像魔兽,升技能还是升光环
看具体环境,看个人操作
每个hreo的路子都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南网情深 于 2006-5-2 00:28 编辑 ]
呵呵
小春,很久不见啊,你写写无妨啊,,呵呵, 顶一下希望明年我也能在此给师弟师妹们留下点东西!所以接下来该努力拉!!!!!! 感触良深,谢谢师兄 高手啊,很有参考价值 看完了,感慨万千 ding一下!同一个时代的牛A,牛B们! 谢谢师兄,如果早点看到这文,我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看来以后的日子得努力了 既然不能做牛,那我去做马好了...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6/5/1 11:48 发表
我很想看下去的.....但是越看越烦........唉...做错太多东西了,大三咯......没救了
take it easy.大三还不迟.我大三下学期才真正找到自己该走的路. 原帖由 hjack 于 2006/5/1 15:33 发表
传说中的演讲比赛???
见笑了...党团特色... ps:我觉得肥jill如果拿个"最佳减肥奖"会比较适合...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5-9 15:51 发表
ps:我觉得肥jill如果拿个"最佳减肥奖"会比较适合...
又出来吓人了你 果然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 黄XX实厉害..至于楼主的,不过是想借黄XX来卖自己.
无耻!!!!超无耻!! 原帖由 yawang 于 2006-5-12 20:58 发表
黄XX实厉害..至于楼主的,不过是想借黄XX来卖自己.
无耻!!!!超无耻!!
谢谢你的意见
既然你是这样认为我也没有办法
大家自己学院,你对我有意见的可以直接说,如果我有做得不对的,多多包涵。
因为手上只有两份电子版的,所以只能发这些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5-12 23:56 编辑 ] 个个都事N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