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觉得楼住很讨厌,见到后面就讨厌他的前面那种,其实只是酸葡萄,羡慕他能有好的家庭环境支持,那么快就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为了目标努力着
其实成功肯定不是必然,相信楼主在过程中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所知的努力
反观自己,找工作快一年了,到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压力很大,楼主这份面经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是由自己决定的
楼主,祝福你一路走好,有越来越精彩的人生 楼主继续努力呀,有实力就把握机遇再试一次吧. 阿布~~~~好好努力好好赚钱以后做阿布喔~~
牛B~~~~太强了,可转帖否??? 广工最牛的人,强!!
顶一个 感谢大家捧场,其实真正的牛人还没有出场呢
那个牛人跟我同班,18W日圆,折合14K RMB(不包含其它补贴和福利),在日本东京工作,软研
水很深,我只好摸着过河:) 呵呵,18W日圆不多了.人家华智也是22W日圆.
楼主技术确实很牛.说说你大学是怎么过的吧?我送你一个标题:"大牛是怎么炼成的". ~~:)我早说了你很强的,心情恢复了就好啦~
LG加油,我也会努力看书的~
ps:
顺便支持下德国队~~ 18w日元在日本估计活得很困难,看电视一碗过得去的面就上百块人民币了 原帖由 nvidia007 于 2006-5-12 20:11 发表
18w日元在日本估计活得很困难,看电视一碗过得去的面就上百块人民币了
人家是日本公司特招过去的,日语一级,英语六级,日本的应届生也就18W这水平了,还没包括房补饭补呢
意犹未尽
连木棉都在ZT呐.......呵呵.LZ不是一般的牛 555555~~~~ 不敬佩都不行~~~ 原帖由 matinal 于 2006-5-12 19:32 发表
~~:)我早说了你很强的,心情恢复了就好啦~
LG加油,我也会努力看书的~
ps:
顺便支持下德国队~~
LG~ 我也觉得楼主很谦虚!高手来的!!
佩服佩服~~ 有机会见识这些一流企业和结识这些一流的人才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有这个经历就不简单了
lz继续晒啊
[ 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烟 于 2006-5-21 00:40 编辑 ]
在后面一直在追赶
在后面一直不会放弃…… 本来对思科流口水的~听LZ讲就……
无晒信心啊…… 上学期居然没看到如此好帖
失败失败…… 真有这事,楼主能介绍一下自己是哪个学院哪个专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