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5-11 02:58

真猛。。。。LZ是PP中的哪位啊

kekekeke 发表于 2006-5-11 07:05

第二次看楼主的面经,不得不另人佩服

以前老觉得楼住很讨厌,见到后面就讨厌他的前面那种,其实只是酸葡萄,羡慕他能有好的家庭环境支持,那么快就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为了目标努力着

其实成功肯定不是必然,相信楼主在过程中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所知的努力

反观自己,找工作快一年了,到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压力很大,楼主这份面经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是由自己决定的

楼主,祝福你一路走好,有越来越精彩的人生

B3901 发表于 2006-5-11 11:01

楼主继续努力呀,有实力就把握机遇再试一次吧.

滨少 发表于 2006-5-11 15:33

阿布~~~~好好努力好好赚钱以后做阿布喔~~

牛B~~~~太强了,可转帖否???

radishily 发表于 2006-5-11 20:25

广工最牛的人,强!!
顶一个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5-12 14:46

感谢大家捧场,其实真正的牛人还没有出场呢

那个牛人跟我同班,18W日圆,折合14K RMB(不包含其它补贴和福利),在日本东京工作,软研

水很深,我只好摸着过河:)

Robin 发表于 2006-5-12 16:14

呵呵,18W日圆不多了.人家华智也是22W日圆.

楼主技术确实很牛.说说你大学是怎么过的吧?我送你一个标题:"大牛是怎么炼成的".

matinal 发表于 2006-5-12 19:32

~~:)我早说了你很强的,心情恢复了就好啦~
LG加油,我也会努力看书的~
ps:
顺便支持下德国队~~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5-12 20:11

18w日元在日本估计活得很困难,看电视一碗过得去的面就上百块人民币了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5-12 20:17

原帖由 nvidia007 于 2006-5-12 20:11 发表
18w日元在日本估计活得很困难,看电视一碗过得去的面就上百块人民币了

人家是日本公司特招过去的,日语一级,英语六级,日本的应届生也就18W这水平了,还没包括房补饭补呢

yeswefly 发表于 2006-5-14 13:48

意犹未尽

连木棉都在ZT呐.......呵呵.
LZ不是一般的牛

天堂幸运神 发表于 2006-5-14 17:01

555555~~~~

月下苍狼 发表于 2006-5-14 18:23

不敬佩都不行~~~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14 20:34

原帖由 matinal 于 2006-5-12 19:32 发表
~~:)我早说了你很强的,心情恢复了就好啦~
LG加油,我也会努力看书的~
ps:
顺便支持下德国队~~

LG~

rico83 发表于 2006-5-20 02:14

我也觉得楼主很谦虚!高手来的!!
佩服佩服~~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6-5-21 00:28

有机会见识这些一流企业和结识这些一流的人才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有这个经历就不简单了
lz继续晒啊

[ 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烟 于 2006-5-21 00:40 编辑 ]

ouxuhong 发表于 2006-6-25 19:40

在后面一直在追赶

在后面一直不会放弃……

小米粒 发表于 2006-9-27 17:44

本来对思科流口水的~
听LZ讲就……
无晒信心啊……

W_D 发表于 2006-9-27 19:49

上学期居然没看到如此好帖
失败失败……

gigabyte 发表于 2006-9-28 00:13

真有这事,楼主能介绍一下自己是哪个学院哪个专业的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思科面经,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