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和你一起战斗过....
认真务实,顶你
相信楼主的务实,俺在大学都要好好学习~!
啊 务实强。呵呵 啊,我为什么这个时候才看到这篇东东。。。。ft 。。。。。。 来的正是时候。。
要学习!! 3,hr问另一同学:你的成绩一般般阿,很多科60多的。
答曰:*经理,是这样的,我在大一大二的时候把精力放在了学生活动上,后来我也意识到自己成绩差了一些,大一大二的这些课程都是基础课,很重要,所以之后我自己是有从新把这些课程温习一遍,您看我大三的成绩还可以的(80有几门),那么这些课程是需要在以前课程的基础上才能学好的。嗯,情况就是这样子……(在压力下出色的反应和不错的逻辑及表达能力)
——在花城的招聘会上的一家外企,当场给了他offer,后来他据了。
说得的确不错 写得很好啊,相信对很多人都有用 ,支持LZ 写得很不错哇,看完发现自己的信心又回来了 ^_^ 谢谢! 收获不少,谢谢前辈的奉献啦! 支持!!谢谢分享!
支持!!谢谢分享! 佩服啊人无完人 顶上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