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你,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里,GET OUTTA HERE,滚
你还有没有廉耻,信工的同学都看不起你,还有脸在这里做斑竹?
这火气还真的很大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6-3 11:39 发表
火烧你家后院?
无人把口得你甘贱....哎~!
信工看不起我的那个,看得起你,当然也看不起我,我这么渺小。
其实有需要这么火气重吗?
对一件事情看法每个都不一样,无畏以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人。做人是这样,在BBS上也是。
我不被信工人看得起?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是你接触的人看不起我而已,我也不介意,都毕业了,一切都随风……
以前我也很狂妄,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但真正出去工作还有临毕业时候,我觉得人应该开始懂得分析事情了,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用情绪去做事。
说多了
最近也没空上BBS留言,看到你的火贴才留个脚印,得罪了。最后一次出现在你帖子中。
8
锁贴? 我日~!
无讲到自己好阴公甘..无人想知道你感受..还讲到自己甘高尚,博同情?
信工不至我一个人看不起你,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你都几识掩饰自己。
叫了你不要出现就不要出现,还回贴,滚! 版主大晒啊现在!
[ 本帖最后由 Moon 于 2006-6-3 18:30 编辑 ] 哈哈,阿MOON好幽默. 疯狗.......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6-3 19:48 发表
警告你,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里,GET OUTTA HERE,滚
你还有没有廉耻,信工的同学都看不起你,还有脸在这里做斑竹?
信工看不起我的那个,看得起你,当然也看不起我,我这么渺小。
其实有需要这么火气重吗?
对一件事情看法每个都不一样,无畏以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人。做人是这样,在BBS上也是。
我不被信工人看得起?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是你接触的人看不起我而已,我也不介意,都毕业了,一切都随风……
以前我也很狂妄,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但真正出去工作还有临毕业时候,我觉得人应该开始懂得分析事情了,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用情绪去做事。
说多了
最近也没空上BBS留言,看到你的火贴才留个脚印,得罪了。最后一次出现在你帖子中。
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