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天河城正佳附近~月租450左右~
好大的房子好好的装修~不过要和我住一个房~:kiss: 晕,没人敢了,哇咔咔 其实是三房一厅~我要选大房~但大房实在大~两个人住也没所谓~ 其他两个房呢?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7 11:21 发表好大的房子好好的装修~这个听起来很爽!~
不过要和我住一个房~~:time::time::time: 如果你是男生也不怕啦~我很爱干净的~ 原帖由 nvidia007 于 2006-6-27 13:23 发表
其他两个房呢?
其余两个房让别人先选了~租金少~ 顶...... 路过帮顶 很想和草莓住~yying~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http://img04.21cn.com/2005/08/09/4183869.jpg
http://www.qiaotu.com/Article/UploadFiles/200602/20062283535114.jpg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_-!!!!!!!!!!!!!!!!!!!!!!!!!!!!!!!!!1 多谢BA一直默默支持。 看到那两张图片,不经意想起阿汤 13楼很想去住的说 两个人同一间房很不方便的 11楼噶,
你使吾使甘对我噶女人啊!!~:time:
都系看好自己男人罢啦!~:time:
[ 本帖最后由 RIVERLION 于 2006-6-28 10:44 编辑 ]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7 21:33 发表
很想和草莓住~yying~
无你份,多谢!~ ~原来LS就系草莓条仔~得罪晒~五使理会11楼~由距系度自娱自乐~都五知距捻紧乜~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8 11:48 发表
~原来LS就系草莓条仔~得罪晒~五使理会11楼~由距系度自娱自乐~都五知距捻紧乜~
:time::time:无事无事~~
其实我觉得你选择都无错噶~: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