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咩选择?
讲真噶,泥种女人我都吾中意~:time:
顶你~ 原帖由 RIVERLION 于 2006-6-28 13:16 发表
讲真噶,泥种女人我都吾中意~:time:
顶你~
你什么都不知道。
辣B小心
辣B小心 你租出去未我想合租啊
注:男性!
157184957 你真系想同我住? 原帖由 joe_233 于 2006-6-27 23:59 发表
看到那两张图片,不经意想起阿汤
原来楼主已经找到房子了,害我还在其他贴里帮忙出主意……
恭喜楼主找到房子,我也花过两天时间去找房子,其中有多辛苦我知道。
不过,我在网上看到珠江新城还是有很多房的嘛,而且价格也不贵,楼主怎么不选那里而选了正佳呢?? 我很心动……正佳的话我走路上班也不用10分钟了…… 木找到~准备申请留校~谢谢木木 我们都太迟才定下来,太迟才开始找房子了,否则还是很容易找的,而且可能连中介费都不用给……
给师弟师妹们的建议,找房要尽早,尽快啊……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30 23:09 发表
木找到~准备申请留校~谢谢木木
我是BA,考虑和我在大学城合租哇。。。。。。。。。。哇咔咔 你是失身小王子 BA 用完火眼又用立哥哥的ID。。。。 BA很贱的。 死旺才。。滚一边找骨头去 楼上的找到人合租没? 你可以跟老梁合租啊。。。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