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8 13:14

我有咩选择?

RIVERLION 发表于 2006-6-28 13:16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8 13:14 发表
我有咩选择?

讲真噶,泥种女人我都吾中意~:time:
顶你~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8 13:22

原帖由 RIVERLION 于 2006-6-28 13:16 发表


讲真噶,泥种女人我都吾中意~:time:
顶你~



你什么都不知道。

jinimi 发表于 2006-6-30 16:10

辣B小心

辣B小心  你租出去未
我想合租啊
注:男性!
157184957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30 17:37

你真系想同我住?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6-6-30 22:30

原帖由 joe_233 于 2006-6-27 23:59 发表
看到那两张图片,不经意想起阿汤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6-30 22:34

原来楼主已经找到房子了,害我还在其他贴里帮忙出主意……

恭喜楼主找到房子,我也花过两天时间去找房子,其中有多辛苦我知道。

不过,我在网上看到珠江新城还是有很多房的嘛,而且价格也不贵,楼主怎么不选那里而选了正佳呢??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6-6-30 22:41

我很心动……正佳的话我走路上班也不用10分钟了……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30 23:09

木找到~准备申请留校~谢谢木木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6-30 23:18

我们都太迟才定下来,太迟才开始找房子了,否则还是很容易找的,而且可能连中介费都不用给……

给师弟师妹们的建议,找房要尽早,尽快啊……

jackyxie 发表于 2006-7-1 02:23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30 23:09 发表
木找到~准备申请留校~谢谢木木

我是BA,考虑和我在大学城合租哇。。。。。。。。。。哇咔咔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7-1 07:16

你是失身小王子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1 09:03

BA 用完火眼又用立哥哥的ID。。。。

wool王 发表于 2006-7-1 10:29

BA很贱的。

ba 发表于 2006-7-1 10:58

死旺才。。滚一边找骨头去

wool王 发表于 2006-7-1 21:50

楼上的找到人合租没?

wool王 发表于 2006-7-1 21:50

你可以跟老梁合租啊。。。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合租]天河城正佳附近~月租4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