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7 11:21

[合租]天河城正佳附近~月租450左右~

好大的房子好好的装修~不过要和我住一个房~:kiss:

ba 发表于 2006-6-27 11:51

晕,没人敢了,哇咔咔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7 12:05

其实是三房一厅~我要选大房~但大房实在大~两个人住也没所谓~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6-27 13:23

其他两个房呢?

RIVERLION 发表于 2006-6-27 13:54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7 11:21 发表
好大的房子好好的装修~这个听起来很爽!~


不过要和我住一个房~~:time::time::time: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7 14:29

如果你是男生也不怕啦~我很爱干净的~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7 14:34

原帖由 nvidia007 于 2006-6-27 13:23 发表
其他两个房呢?

其余两个房让别人先选了~租金少~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6-27 14:38

顶......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6-6-27 15:59

路过帮顶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7 21:33

很想和草莓住~yying~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7 23:45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http://img04.21cn.com/2005/08/09/4183869.jpg

http://www.qiaotu.com/Article/UploadFiles/200602/20062283535114.jpg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草莓姐姐应该照个这样的做头像

ba 发表于 2006-6-27 23:57

-_-!!!!!!!!!!!!!!!!!!!!!!!!!!!!!!!!!1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7 23:57

多谢BA一直默默支持。

joe_233 发表于 2006-6-27 23:59

看到那两张图片,不经意想起阿汤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6-28 00:56

13楼很想去住的说

渺渺 发表于 2006-6-28 10:02

两个人同一间房很不方便的

RIVERLION 发表于 2006-6-28 10:39

11楼噶,
你使吾使甘对我噶女人啊!!~:time:
都系看好自己男人罢啦!~:time:

[ 本帖最后由 RIVERLION 于 2006-6-28 10:44 编辑 ]

RIVERLION 发表于 2006-6-28 10:40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7 21:33 发表
很想和草莓住~yying~

无你份,多谢!~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8 11:48

~原来LS就系草莓条仔~得罪晒~五使理会11楼~由距系度自娱自乐~都五知距捻紧乜~

RIVERLION 发表于 2006-6-28 11:52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8 11:48 发表
~原来LS就系草莓条仔~得罪晒~五使理会11楼~由距系度自娱自乐~都五知距捻紧乜~

:time::time:无事无事~~
其实我觉得你选择都无错噶~: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合租]天河城正佳附近~月租4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