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0|回复: 4

请问,师哥师姐们今年广工就业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师哥师姐们今年广工就业怎样啊?还有多少人没有就业啊?谢谢
1 u6 Y% n! ]6 s! M7 d% ]: x2 z: F1 b) S) z$ X6 W
% _4 n5 H8 m2 C& j
学号留言:
3 K0 @/ e0 i# C原主题"请问"-----添加为"请问,师哥师姐们今年广工就业怎样"
( ~. J# A. c8 W4 o8 G
. d; ?* I) T6 s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6-28 01:26 编辑 ]
发表于 2006-6-28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9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是官方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6-28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吾好信咩野就业率啦!就算99%又点,吾代表你一定可以找到工噶!~靠自己啦!~学好点专业知识,多点锻炼交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