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89|回复: 9

有谁成功将户口迁移的吗?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迁移时需要什么证件呀?
发表于 2006-7-3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证+三方协议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迁去广州
' ?/ u0 E0 Y  ]/ h
3 H+ f; @5 y7 E' _报到证复印件+户口簿+¥4
3 ~( A2 |: v) z  p  `/ J  o6 {* L; @% Z% {, ]
户口簿我的那页盖了个大大的“取消”章 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的兄弟是哪里迁到哪里的啊?是迁到广州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每个地方的派出所要求都不一定相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2F迁去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4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0758迁到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象直接学校发了一张迁移证 拿到单位 没了~
+ C" c) b( O7 B5 y" c% u: }简单得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o$ n$ W8 t+ p7 p1 L$ O
T_T!3 Y9 \7 b6 f, h
PS 从020迁到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证+接受函+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 = 户口迁移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