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5

有谁知道拿去修改的报到证什么时候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错派,28号拿去改的,一个星期过去了,现在也还没拿到。急着去报到,还要办迁移证呢,天啊~4 N" H* v" e2 Z/ h8 _% J0 h' p
3 C  j# I, y9 U8 [3 `  L
[ 本帖最后由 kiwi-III 于 2006-7-6 21:46 编辑 ]
发表于 2006-7-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院办公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7-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

我的也给搞错了,等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新的,真是郁闷,那些人的办事效率,还真是没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亲自去本部一号楼的4014 P) p1 P1 r+ s7 ?' z; }
一定要自己去找张老师,学院也是通过他的~% n6 L5 }* ?) B, z  a- V9 e
我自己亲自跑了n天才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直接拿去修改,还是去本部拿新的??2 ]( }- i( Y* T
闷晕了,没得去报到,又不敢离开出去,又没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