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smresultwithout 于 2006-7-15 10:16 发表
{, a( ~( a* d/ F# {er~~~~~~~# [# d: H# R5 e' [
这个~~~~~~~~. {6 R9 {" R. o" ^
X/ e, V* Z( c; A8 m9 j7 S; O如果楼主方便的话发你的简历出来等大家看看~
7 c% v+ ~% V Q5 `6 y: k7 W8 W7 o3 O# w8 c I
我是写的好简单的,个人简介只写了5、6行,后来13号收到面试通知,可能是我投的it部比较少人投吧。但是现在烦恼ing怎 ...
m) s( L; T+ n4 {* f:c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