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10|回复: 4

就业前的性格测试。。。免费。。学校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快来做性格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路,趁放假少人上,会比较快* m8 g1 b( @$ x
job.gdut.edu.cn7 v! e2 S( d8 S, `5 `  u/ E
首页,综合测评
发表于 2006-7-3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九没去就业在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1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毕业生不能做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得分为39E分
! G) a* W9 a  i/ X) g30E--50E分   显然是外向型性格。性格正常,心理健康,要尽可能保持这种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打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