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牌 发表于 2003-9-16 18:42

广工大的就业率如何?

谁有详细资料贴一下好吗?

圣灰 发表于 2003-9-17 09:52

看专业咯!!

工大牌 发表于 2003-9-17 21:05

比如五山这里的专业咯。。。。。。

聪头 发表于 2003-9-18 02:48

五山我不熟

stevenlee 发表于 2003-9-18 02:56

计算机的呢?

rdking 发表于 2003-9-18 04:16

工作就基本都有,至于满意不满意,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寂寞高手 发表于 2003-9-18 11:58

小朋友!问那么多干嘛! 读书去!!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10-7 08:47

学校公布的都不准的,最好问毕业了的人。

广工混混 发表于 2003-10-8 09:02

经管的了??

joyboy 发表于 2003-10-12 22:09

如果无记错,学校上报给教育厅的就业率系84.x%

教育厅核查结果系几多,我就忘记啦,想知道就顶尼个贴啦!提醒我去查下档案,呵呵。

handy121 发表于 2003-10-14 09:42

哎.依家尼个世界.稳食艰难啊!
大家都是稳啖食姐..

forefinger 发表于 2003-10-15 02:27

鸟学校领导,上次在校报无意中看到一个消息:有一个班36人,就业率高达98%,我KAO,不知道那些鸟人怎么算出来的,我读得书少,那位高人指点指点!!!!!!!!!!!!!!!

sia 发表于 2003-10-25 21:52

我只知道计机的有92%左右吧!!!!!!!!!!!!!

qqkevin 发表于 2003-10-26 02:26

信工一位C兄话拒地班家下就业率98%,平均工资1800哦~~~

joyboy 发表于 2003-10-26 09:04

平均一次就业率84%
经核查一次签约率62%

千年野火 发表于 2003-10-27 02:15

经管噶知唔知啊
大家点睇人地广商96%甚至98%啊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0-28 00:08

以下是引用forefinger在2003-10-14 18:27:11的发言:
鸟学校领导,上次在校报无意中看到一个消息:有一个班36人,就业率高达98%,我KAO,不知道那些鸟人怎么算出来的,我读得书少,那位高人指点指点!!!!!!!!!!!!!!!


有些人是分成几块就业的哦,或者说我是千里狗,可能是半人半狗嘛,来了个零点五~~`

zhuyuhao 发表于 2005-9-3 19:16

信息工程 的怎么样,是多少?

雪原 发表于 2005-9-3 22:04

说实在,公布的就业率都靠不住,再差的专业都有人能找到高工资,再好的专业也有人混得一般般,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能力.有能力才能把握住机遇.就05届的某专业来说,有人拿6K多,也有人拿1K出头.还有人在待业.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9-5 13:23

我们专业就业率是100%
工资从1500-4000左右
我的读包装的,广东省唯一一个本科专业
不过听说华农最近也搞了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大的就业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