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大的就业率如何?
谁有详细资料贴一下好吗?看专业咯!! 比如五山这里的专业咯。。。。。。 五山我不熟 计算机的呢?
工作就基本都有,至于满意不满意,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小朋友!问那么多干嘛! 读书去!! 学校公布的都不准的,最好问毕业了的人。 经管的了?? 如果无记错,学校上报给教育厅的就业率系84.x%
教育厅核查结果系几多,我就忘记啦,想知道就顶尼个贴啦!提醒我去查下档案,呵呵。 哎.依家尼个世界.稳食艰难啊!
大家都是稳啖食姐.. 鸟学校领导,上次在校报无意中看到一个消息:有一个班36人,就业率高达98%,我KAO,不知道那些鸟人怎么算出来的,我读得书少,那位高人指点指点!!!!!!!!!!!!!!! 我只知道计机的有92%左右吧!!!!!!!!!!!!! 信工一位C兄话拒地班家下就业率98%,平均工资1800哦~~~ 平均一次就业率84%
经核查一次签约率62% 经管噶知唔知啊
大家点睇人地广商96%甚至98%啊 以下是引用forefinger在2003-10-14 18:27:11的发言:
鸟学校领导,上次在校报无意中看到一个消息:有一个班36人,就业率高达98%,我KAO,不知道那些鸟人怎么算出来的,我读得书少,那位高人指点指点!!!!!!!!!!!!!!!
有些人是分成几块就业的哦,或者说我是千里狗,可能是半人半狗嘛,来了个零点五~~` 信息工程 的怎么样,是多少? 说实在,公布的就业率都靠不住,再差的专业都有人能找到高工资,再好的专业也有人混得一般般,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能力.有能力才能把握住机遇.就05届的某专业来说,有人拿6K多,也有人拿1K出头.还有人在待业. 我们专业就业率是100%
工资从1500-4000左右
我的读包装的,广东省唯一一个本科专业
不过听说华农最近也搞了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