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水。。。
烦啊讲到工作~
做人最紧要开心嘛,以后的事情边个都唔知拉,最重要系过好现在,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的,吾好烦拉,笑返拉:) 楼上的典型乐观幻想主义者 我想毕业后可能就做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吧,但我的兴趣就会成为我的第二职业
不过一切都要到时才知道,这1、2年里谁知道会出什么事 哎..知道又有咩用..到时出去都唔一定做你钟意咯.. 小资情调不大适合我这小流氓!老板情调倒差不多!那里人参差不齐的,但都是真性情人。努力往那方向发展,第一步打算给打打工,给人剥削了,很难想象没被人剥削的人能剥削人。那就先要有被人剥削的资本,我有吗,笨啊,你四年白读的啊,16年白读的啊。自己想去!!!!!!!!!!!!!!!!!!! 小资不是你想做就做得来的!
有足够的资本才行哦~~~~~~~~~~~~~~~~~~```` 现在肯定是想做小资喇~(是想而已~~~)
不过到我找工作可能又出新花样了~ 想过了,但不知自己适合什么工作。。
24 彷徨之中!
曾经很乐观,但是这之天想多了突然人变消沉了。
http://sz1001.net/bbs/photos/91792.j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