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的天空 发表于 2003-10-3 07:39

以下是引用iwon在2003-10-2 2:21:27的发言:
吹吹水。。。

烦啊讲到工作~


做人最紧要开心嘛,以后的事情边个都唔知拉,最重要系过好现在,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的,吾好烦拉,笑返拉:)

侧耳倾听 发表于 2003-10-5 05:44

楼上的典型乐观幻想主义者

呼噜 发表于 2003-10-12 23:34

我想毕业后可能就做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吧,但我的兴趣就会成为我的第二职业

不过一切都要到时才知道,这1、2年里谁知道会出什么事

handy121 发表于 2003-10-14 09:48

哎..知道又有咩用..到时出去都唔一定做你钟意咯..

forefinger 发表于 2003-10-15 02:39

小资情调不大适合我这小流氓!老板情调倒差不多!那里人参差不齐的,但都是真性情人。努力往那方向发展,第一步打算给打打工,给人剥削了,很难想象没被人剥削的人能剥削人。那就先要有被人剥削的资本,我有吗,笨啊,你四年白读的啊,16年白读的啊。自己想去!!!!!!!!!!!!!!!!!!!

sia 发表于 2003-10-25 21:54

小资不是你想做就做得来的!
有足够的资本才行哦~~~~~~~~~~~~~~~~~~````

AI 发表于 2003-10-26 12:50

现在肯定是想做小资喇~(是想而已~~~)

不过到我找工作可能又出新花样了~

伤脑筋 发表于 2003-10-28 04:45

想过了,但不知自己适合什么工作。。
24

4kings 发表于 2003-10-31 08:10

彷徨之中!
曾经很乐观,但是这之天想多了突然人变消沉了。
http://sz1001.net/bbs/photos/91792.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