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潮 发表于 2003-9-3 01:16

什么时候开始有应届招聘会呢???



什么时候开始有应届招聘会呢???

蛋撻王子 发表于 2003-9-3 17:44

最早11、12月就有了,留意广告吧。

零距离 发表于 2003-9-3 19:43

以下是引用蛋撻王子在2003-9-3 9:44:03的发言:
最早11、12月就有了,留意广告吧。


唔系最早都要到明年年初咩?!

如水潋亦尘 发表于 2003-9-3 22:02

反正几时有就几时去应聘

Minsky 发表于 2003-9-4 22:13

10月就有推荐表了

pigpig 发表于 2003-9-5 17:49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如水潋亦尘 发表于 2003-9-5 17:54

以下是引用pigpig在2003-9-5 9:49:08的发言: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你失业,对学校有好处吗?

蛋撻王子 发表于 2003-9-5 18:25

要,起码你还要回来考完试,拿到毕业证才行。

lql 发表于 2003-9-5 18:30

以下是引用pigpig在2003-9-5 9:49:08的发言: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当然要啦,哎,还有毕业证的啊!

pigpig 发表于 2003-9-5 21:32

那么就是说,就算一月份左右找到工作,也只是实习性质的,到时还是要请假回校,对吗?

蛋撻王子 发表于 2003-9-6 01:09

一般单位不会那么早去报道的,特别是政府机关和一些大型的企业或者事业单位,都是在7~9月报到的.

yoolin 发表于 2003-9-7 05:21

9月12号在广州好像有一次毕业生招聘会哦~~~

eely 发表于 2003-9-9 03:54

真的吗?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信息啊?

yang2003 发表于 2003-9-9 08:00

什么时候应该把简历这些弄好呀?

owen 发表于 2003-9-9 08:18

广工好像11月份主要有个汇丰银行的来招人

on1 发表于 2003-9-9 08:37

Kao 汇丰电子,不去也罢.......
就是,请问现在有那个院系给学生出了推荐表???有推荐表, 来这报到一下.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9 09:14

暂时还没弄好!!

jacklong 发表于 2003-9-11 21:54

广工一般都要求毕业论文在学校做,上课时间是不给实习的。

joe_233 发表于 2003-9-12 22:17

11月份第一次招聘会,招人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公司,像华为,深圳电信等。
计算机学院11月份平均每个班能有1-2位同学签到约。去年是平均0.8几。。

gdz510 发表于 2003-9-21 23:13

以下是引用jacklong在2003-9-11 13:54:00的发言:
广工一般都要求毕业论文在学校做,上课时间是不给实习的。



好象不是这样的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时候开始有应届招聘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