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有应届招聘会呢???
什么时候开始有应届招聘会呢??? 最早11、12月就有了,留意广告吧。 以下是引用蛋撻王子在2003-9-3 9:44:03的发言:
最早11、12月就有了,留意广告吧。
唔系最早都要到明年年初咩?! 反正几时有就几时去应聘 10月就有推荐表了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以下是引用pigpig在2003-9-5 9:49:08的发言: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你失业,对学校有好处吗? 要,起码你还要回来考完试,拿到毕业证才行。 以下是引用pigpig在2003-9-5 9:49:08的发言:
我常听人家说新年前后就可以找单位了,可是如果真的找到单位了,还用回去上课吗?
当然要啦,哎,还有毕业证的啊! 那么就是说,就算一月份左右找到工作,也只是实习性质的,到时还是要请假回校,对吗? 一般单位不会那么早去报道的,特别是政府机关和一些大型的企业或者事业单位,都是在7~9月报到的. 9月12号在广州好像有一次毕业生招聘会哦~~~ 真的吗?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信息啊? 什么时候应该把简历这些弄好呀? 广工好像11月份主要有个汇丰银行的来招人 Kao 汇丰电子,不去也罢.......
就是,请问现在有那个院系给学生出了推荐表???有推荐表, 来这报到一下.
暂时还没弄好!! 广工一般都要求毕业论文在学校做,上课时间是不给实习的。 11月份第一次招聘会,招人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公司,像华为,深圳电信等。
计算机学院11月份平均每个班能有1-2位同学签到约。去年是平均0.8几。。 以下是引用jacklong在2003-9-11 13:54:00的发言:
广工一般都要求毕业论文在学校做,上课时间是不给实习的。
好象不是这样的啊
页:
[1]